柳州拼团购房17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支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178户被征收户集中选到新住房

发布时间: 2017-12-21 14:33:20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日报消息(通讯员芦晓峰、文雅兰)12月16日,柳州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项目(柳南段)安置房阳光选房活动在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178户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户选到了自己的新住房。

当天上午8时,选房活动正式开始。为确保选房顺利进行,柳南区征收办工作人员已于前期给选房对象发放了登记有相关信息的选房“一卡通”,选房对象当天持“一卡通”先后抽取“抽签顺序号”和“选房顺序号”,根据抽取的序号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此次安置房的房源包括南站馨城、温馨年华、西壶园、宏祥园、温馨鸿苑。

为保证选房活动的公正公平、现场秩序平稳,柳南区成立10个工作组开展各项选房工作,司法、街道、社区等单位和部门及居民代表进行全程监督,公安、交警、消防、医疗、环卫等部门全力保障,让选房对象能安心选择自己未来的家园。

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项目(柳南段)改造范围为城邕路、火车站东站房、汽车南站、飞鹅二路一带,未来将建设轨道交通通道及车站主体、客流集疏运设施、配套市政工程、建筑物、换乘通道及综合管廊等。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