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0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年末冲刺大战打响 这些楼盘都开始行动了…

发布时间: 2017-12-15 15:16:2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各大房企到年末便展开最后一轮的销售冲刺,而前两周,柳州楼市的动态基本围绕暖场、蓄客活动展开,显然“不在状态”,到了本周末,柳州楼市也终于呈现出12月该有的样子了!

本周末开盘推新陆续展开,住宅方面恒大华府和恒大城均有推新。12月16日恒大城加推25#中央景观楼座,90㎡(建筑面积)刚需小三房,购房可享95折优惠;恒大华府推出14#楼央景新品,105-130㎡三房(建筑面积),山湖主轴线,顺风顺水中心之地,值得关注。此外,荣和千千树碧桂园·城央首府均有车位推出,好房配好车,再给爱车一个家。

这几天柳州又开始下雨了,虽然很不愿承认但这确实是冬天的样子。所幸本周末暖场活动多多,不知能不能让大家“燥热”起来!16日本周六联发欢乐跑柳州站开跑,女子长跑世界冠军孙英杰将带领大家跑向健康、欢乐的生活!还有云星·钱隆世家举办的“火锅宴 彩调戏曲”龙城民俗文化节,暖心又暖胃;而柳南万达广场公寓实景园林与彰泰城的展示中心开放,将给朋友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

除此之外,12月16日-17日周末两天你可以去恒大御府参加缤纷彩陶意趣暖冬主题活动,感受超轻黏土DIY;还可以去融创·九棠府观看我国传统民间艺术——皮影戏;还能去碧桂园·帕克诺雅开展一场云端热气球体验之旅,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