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三胞商圈正崛起 国际海洋馆狂揽万人潮

发布时间: 2017-12-12 16:59:5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30日,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商业裙楼封顶大吉。喜悦还未散去,12月2日,三胞国际广场为期9天的百万级海洋生物展盛大启幕!此次活动可谓引爆柳州,三胞国际广场一度又成热议话题,营销中心络绎不绝的人气让投资者们也加快了脚步。据了解,目前海洋馆周边的商铺已所剩无几,手慢则无。

海洋展狂揽万人潮  三胞热销现象解读

自海洋展开幕以来,为期9天时间共接待市民游客超2万人次!

的确,对于长久居住在柳江边的柳州人来说,看惯如画风景,却缺少一些“活物”来观赏,海洋生物更是只能在电视电影里才能看到,如今在三胞国际广场的海洋展上就可看到如此真实可爱且难得一见的“海洋宝宝”,怎能不让人激动!

许多市民都表示,三胞国际广场的海洋展十分值得前去,比柳州之前出现过的“海洋展”都要精彩高端、好看丰富。据了解,此次海洋展活动只是抛砖引玉,待三胞国际广场的互动式海洋馆真正落成开业,不仅能引爆柳州,还能辐射周边县市及整个广西。目前已经开业的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就是如此,海洋馆每天排队的人络绎不绝,人气持续走高。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首次开盘热销9成商铺,成为众多投资者选择对象,这样的“三胞现象”原因何在?在于柳州三胞国际广场拥有无可比拟的绝佳地段、商业5.0模式、五大品牌主力店。

三胞国际广场是三胞集团倾力打造的最新商业综合体的代表,聚焦国际顶尖商业品牌,整合国际高端资源,打造以“体验式”商业为核心的商业5.0模式,产品其重点打造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产品。目前,三胞国际广场落地南京、徐州、柳州三大城市综合体项目,以独特的场景营造、最具体验感的商业氛围、独特的业态和自有品牌,引领商业消费模式的迭代变革。

三胞国际广场引入国际一线顶级名品、时尚品牌、潮流品牌、精品超市、餐饮、高端娱乐等多种丰富业态,国际品牌主力店是三胞国际广场的标准配置与旺场客流保证,这也是三胞国际广场独一无二的、且其他商业综合体所不具备的优势。三胞国际广场涵盖了拥有168年历史的英国皇室百货HOF、有258年历史的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hamleys,全球最专业的新奇乐产品连锁美国Brookstone,还有缤纷有趣的海洋主题体验馆及三胞国际影城……三胞国际广场以国际化的场景主题营造、享誉世界的英伦服务和独有的自有品牌,打造最先进的体验式商业范本,创造城市新中心。

项目周边都市化氛围浓厚,且项目本身区位、地段等硬性因素的升值潜力也不可估量。项目以三胞特有的商业模式与影响力集结五大国际主力店共同打造龙城商业新地标,聚集人气和商业经营氛围,将直接带动整体经济的升值。

河东核心金地拥百万人流,万般繁华正加速起航

三胞国际广场坐享河东金地,上承城中主城区,下启河东商务区。单从地理价值来说,本身已是无可复制。在交通方面,项目由4大交通动脉围绕,随着城市轻轨未来一站过江即可通达全城,可谓在是撬动城市商贸的新支点。

与此同时,三胞国际广场还拥有海内外商业运营经验丰富的专业商管团队,自带国际品牌主力店,目前已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签约。不难预见,未来无数人流、资金流都将汇聚于此,三胞商圈就此成型,其惊人的能量积聚效应,轻易覆盖百万人潮。项目力创全新城市消费中心,筑造城市之巅上的繁华。相信,三胞国际广场一定会为柳州的经济腾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目前,三胞国际广场首批推首商铺已售罄,海洋馆旁旺铺火热加推抢购中!首付仅9万起,交10万可抵20万,租金可期,节节看涨!

 

(海洋馆开幕式当天,三胞国际广场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项目地址:柳州市文昌路9号(工业博物馆正对面)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22390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