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超轻黏土DIY课堂 带你走进二次元的世界!

发布时间: 2017-12-12 15:56:4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提到二次元,人们很容易会想到日本的动漫、网络游戏里面的人物。下面这些动漫人物,是不是非常的逼真、栩栩如生?宛如动漫里走出来的一般精致、灵气,还有各种各样的Q版萌物,让人爱不释手!

看着是不是就要被这些萌物萌翻了,但是你能想象到这些形象逼真、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都是用超轻黏土制作而成的吗?

黏土是什么?它不同于传统橡皮泥,它捏塑起来更容易更舒适,更适合造型,最重要的是新型环保、无毒、自然风干。

轻松玩黏土,欢乐趣味多,12月16—17日恒大御府缤纷彩陶意趣暖冬主题活动欢乐开启!超轻黏土DIY课堂,带你走进二次元的世界!

担心太复杂了做不了?没关系,我们特邀指导老师现场教您制作一些类似蛋糕薯条等简单的超轻黏土作品!

在这里,孩子可以成为一名艺术家,他可以捏造奇形怪状的机器人,做惟妙惟肖的维尼熊,甚至可以捏出以假乱真的各种卡通人物。在这里,可以培养孩子对事物及造型的观察能力,让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别等了,周末就带孩子来体验一场色彩斑斓的创意盛宴吧!给宝贝丰富多彩的世界,让想象无限蔓延!除此之外,还有游梦婷老师黏土作品展、缤纷棉花糖等好玩的好吃的的你来哦。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6日—12月17日

活动地点:恒大御府营销中心

最新动态:恒大御府双十二淘房节,5#楼运动之家特享“双98折”大优惠,102-137㎡(建筑面积)阔景美宅,双阳台大飘窗 全装修交付!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