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新“柳州东”收费站、柳梧高速将于12月底启用

发布时间: 2017-12-10 15:42:55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南柳高速改扩建工程即将完工,本月底,新“柳州东”收费站、柳梧高速也将同步启用。为了连接新的高速进出口,使进出城的交通更顺畅,我市还在推进东外环南段工程的建设,目前,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开展。

记者来到了建设中的新“柳州东”收费站项目现场,收费站主体已经竣工,整体形象大气、时尚。工人正在进行沥青路面的铺设和设备的安装调试,预计本月底就将投入使用。为方便车辆进出城,市城建集团建设了一条临时连接道路,串联起现有高速闸道和新“柳州东”收费站。这个月的10日之前,将全部完成临时连接线的工程。

未来,我市还将通过建设东外环南段工程,闭合城市快速环路,使进出城交通更顺畅。

东外环南段是包括8.6公里的既有高速公路改造以及2.3公里的新建道路,其中包括新建的古亭山立交、阳泰路立交和阳和南路立交。

东外环南段起点位于官塘大道新“柳州东”收费站,向南延伸至南环路,设置双向六车道,未来将与柳江区绕城北段、南环路、曙光大道等道路组成城市南侧快速通道,沿线串联柳东新区、鱼峰区、柳江区等城区,并与东晋大道、静兰桥、西江路等通往中心城区的主干道相接,成为通往我市“东大门”的重要道路。

市城建集团表示,本月底梧柳高速通车以后,既有的高速公路就开始封闭,接着将进一步做勘察测绘和设计的工作,大约在明年的二三月份完成设计工作,进而开工改造。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