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柳州一临时售楼部搞起汽车美容 两处违建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7-12-10 15:08:59

来源: 柳州城管

分类: 其他楼讯


售楼部是房开公司在销售楼盘时的临时场所,可是,有些建设单位却不自觉,为了商业利益,把“临时证”当作“永久证”,将临时建设的售楼部、工棚另做他用,甚至搞起了汽车美容业务。这段时间,鱼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就拆除了两处这样的售楼部。

上窑九龙售楼部就横在东环大道西一巷中段,成为了这里的“拦路虎”,致使道路少了一条行车线,给居民交通带来不便。

城管部门拆除“上窑九龙”售楼部

另一处是位于柳石路的鑫隆府售楼部,它的建设地址原本是规划绿地。在使用到期后,房开公司并没有按期拆除售楼部和及时恢复绿地。2015年11月,鱼峰区城管部门对其下发了相关文书,通知其限期拆除。然而当事人却心存侥幸,不但未按期拆除,反而将该售楼部租赁出去,先后被承租者用于地产营销和汽车服务等商业活动。

城管部门拆除“鑫隆府“售楼部

鱼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据《柳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飓风行动”督办令第7号》文件精神,对这两处售楼部进行强制拆除。由于被拆除建设均临近居民区,所以采取“无尘拆违”模式,拆除面积共计514.6平方米。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