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12月柳州楼市是持续平静or酝酿大动作?

发布时间: 2017-12-08 17:57:3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时间进入12月,一场楼市冲刺战即将打响,作为一年当中的最后一个月,是提升业绩的最后冲刺阶段。纵观柳州楼市,十二月首周周末仅有盛天悦景台开盘,推出首期车位,而据统计,本周末——12月的第二个周末没有项目开盘。在这最后的好时机中,柳州楼市是将持续平静状态,还是在这宁静中酝酿着“暴风雨”呢?

不过各个楼盘暖场活动一直未间断,都在努力蓄客,看来这个月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活动一:12月9日,恒大御府精心准备了一场12月业主答谢晚宴——别具风味的全羊盛宴,让你整个冬天都暖“羊羊”!如果您是恒大御府12月生日的业主,就去恒大御府吃上一顿外焦里嫩的烤全羊,以食补之名犒劳自己肠胃!

项目地址:柳州市德润路1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活动二:垂直绿化建筑推行的先行者——碧桂园·帕克诺雅二期【圣淘沙】产品发布会暨设计师见面会,将于2017年12月9日繁华启幕。即是空中花园,又是城市花园,邀您一起感受产品设计之美。

活动地址:会展中心旁华美达酒店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11214

活动三:不看“百里柳江画廊”等于没到过柳州,为赏无限柳江旖旎风光,金科地产冠名携手柳州市体育局、柳州市户外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金科地产“百里柳江”万人骑行活动,跟你一起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运动与健康的融合!

活动地址:金科·天宸营销中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21687

活动四:深不可测的大海里,每一条鱼在和我们味蕾相遇之前,也需经历重重障碍。金枪鱼因营养价值高、味道异常鲜美,一直深受世界上各种美食家与吃货们的喜爱。现在这个季节,是金枪鱼最肥美的时候,云星·钱隆世家金枪鱼品鉴盛宴,满足你的味蕾!

活动地址:云星·钱隆世家营销中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93290

活动五:致力于给向都市奋斗中的人们,传递一份健康活力向上的生活理念,“携手万达,点亮河东”最美Office Lady闪亮之夜,将于12月9月19:30在柳州城中万达广场1号门璀璨开启,众多美女将纷纷登场角逐柳州最美OL的桂冠,与其宅在家不如去一睹OL风采!

活动地址:柳州城中万达广场1号门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47741

活动六:恒大城将在12月9日举办全民经纪人答谢盛宴,现场有生蚝、水果、片皮鸭等美食自助餐,让你尽享舌尖起舞的感觉。此外,到场的嘉宾都可以收到一份精美的伴手礼;现场还有家店好礼等你带回家!

活动地址:恒大城营销中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