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柳州白莲大道一期工程 预计明年春节前后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38:52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交通不畅是制约柳江区与市区同城化发展的主要问题之一,不过,这一问题有望在明年得到解决。目前,我市正在加快白莲大道一期工程的建设,力争春节前连接上柳江大道和南外环,打通柳江外环路的最后一公里。

效果图

白莲大道位于柳州市南郊、柳江区东侧外围,北接柳邕路旁的航岭路南环路口,南接白莲机场迎宾路。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道路全长约1.8公里,设置双向六车道,由柳邕路旁的航岭路南环路口向南延伸,连接柳江大道,终点位于进德镇北面,也就是柳江新城附近。目前正在进行路面结构的施工。据了解,预计春节前后,白莲大道一期工程建成通车。结合明年1月通车的柳江大道,白莲大道一期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改善柳江拉堡镇、进德镇和柳江新城的交通状况,缓解柳堡路的交通压力,并且使这些区域与柳南区无缝连接。

效果图

未来的二期建设中,白莲大道还将延伸连接至白莲机的建设,将有利推进柳南片区、柳江片区的发展和周边物流产业的壮大,加快城市向西南方向拓展,实现中心城区与外围组团及高速公路的快速连接,对柳州“一心两城多组团”的城市发展、加快城市框架的构建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