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柳州城邕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布 轨道交通将穿过该片区

发布时间: 2017-12-07 14:01:46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月5日,柳州市规划局公布城邕片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规划,轨道交通1号线将从该片区穿过。

城邕片区位于柳南区,北至城站路和柳邕路,西界规划湘桂铁路线,南至航一路,东止于银仔山。规划面积约2.75平方公里,可容纳居住人口约5.8万人。

▲柳邕路街景。资料图

该片区目前道路难行,生活环境不尽如人意。规划定位为河南片重要的城市生活区,将按照环境优美、景观独特、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公用设施配套完善的居住区进行打造。

片区内总体结构概括为“两廊、三轴、一带、四区”。

▲土地利用规划图。蓝色虚线部分是轨道交通线路。

“两廊”,即以柳邕路、城站路为空间载体的城市发展走廊;

“三轴”,即从西向东依次排列的三根纵向区域发展轴线,永前路生活轴线、航一路生活轴线和航银路生活轴线;

“一带”,即竹鹅溪滨河景观绿带,竹鹅溪南支由南向北流经规划区西部,总长约2.2公里,是整个规划区的绿廊;

“四区”,即永前东生活片区、旧机场生活片区、沿路商住综合片区和特殊片区。

在路网打造上,主要构建“三纵三横、环网结合”的结构。

▲道路系统规划图

“三纵”,即贯穿片区南北方向的永前路、城邕路以及航银路三条主干道,一起构成城邕片区的主要纵向交通要道。

“三横”,即城站路、文笔西路至航北路、永前横路至航一路,构成主要的东西向主干道。

此外,柳邕路由东北至西南,从片区中间穿过。还有其他小路交织成网,方便居民通往这些主要道路。

柳州在建的轨道交通1号线

柳州在建的轨道交通1号线为联系柳江、中心城与汽车城的东西骨干线路,从柳江区上板桥开始,经旧机场片区、柳州火车站、三门江大桥等站,终点为雒容尚琴。在旧机场片区与柳州火车站之间,就经过城邕片区,具体为沿柳邕路—城邕路—城站路—南站路—火车站。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