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双十二家装家居疯狂来袭 柳州家居家之宝又要搞事了

发布时间: 2017-12-07 11:00:4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核心提示:

一年一度的双12剁手节准备来了,柳州家居·家之宝网络平台又准备搞事了,这次的花样还真是耍得眼花缭乱,给龙城准备装修的业主带来了好消息。

多品牌满足不同需求

目前的装修市场,有懒人模式的拎包入住的整装,也有个性化定制的设计半包,还有基础装修的套餐。

为了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本次活动由柳州家居·家之宝互联网平台主办,由柳州家居·家之宝旗下多家装饰公司协办,有主打整装的家智宝装饰、主打高端个性化定制的凡德罗装饰、主打基础装修套餐的居家之宝装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服务,给装修业主逛装修装饰公司像逛超市一样的感觉。

柳州家居•家之宝总裁谭丹告诉记者:“我们柳州家居·家之宝网络平台将致力于打造装饰行业超市,让不同需求的客户来柳州家居都有所得,努力做到要装修,来柳州家居·家之宝就够了”。 

三方监管创放心工程

家庭装修是一个程序繁多、参与时间较长的系统施工过程,消费者在过去与装饰公司打交道的过程中,没有一种规范的参与管理及监控办法。客户对装修过程服务权益知之甚少,甚至有些权益无法得到有效的保护,发现施工或管理的问题也无法约束。

从今天开始,选择柳州家居·家之宝网络平台推荐的装饰公司,将得到南宁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下属的南宁市装协工程监理服务中心的全程免费监理,为消费者全程保驾护航。同时,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网易将作为新闻舆论监督方,对不合格工程亮剑。

柳州家居·家之宝董事长李明亮表示:“我们柳州家居将致力于建设诚信交易体系,这个过程很痛苦。虽然我们柳州家居·家之宝平台的装饰企业装修质量都很好,但是还得给他们头上悬一把剑,消费者有可能一辈子就装修一套房子,如果装修出问题,我们会受到谴责。工程质量无小事,所以我们邀请了第三方的公益监理机构为业主保驾护航。”

增值服务引装修贷款

现在的很多家庭,特别是年轻人,相当一部分人是父母帮忙垫首付,自己付按揭贷款。但是装修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很多人为了装修款一筹莫展。

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不管是整装、半包还是只能买建材都可以办理装修贷款,银行将在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办理。选择整装或半包还有减免一年银行利息的优惠,由家之宝负责补贴一年的装修贷款手续费。

家之宝运营和发展中心总监刘靖告诉记者:“为了服务好客户,我们将引入更多的增值服务,让消费者放心快乐地选择。”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韦旋告诉记者:装修分期业务是一项惠民工程,一直以来,建行柳州分行始终将服务装修企业和客户视为己任,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进装修分期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集家庭硬装、软装的信用卡装修分期等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满足客户基本家装需求的基础上,帮助客户缓解资金压力,增加装修预算,以轻松实现更好的家居环境。

多重优惠解装修纠结

每次装饰公司的活动都会搞吸引眼球的优惠,而本次家之宝的双十二活动从12月12日正式开始,2018年1月1日结束,都是实实在在的优惠,100元抢订装修,一折抢购家居建材等钜惠活动开启双十二狂欢模式,1元换购升级、 “ 0”利率装修贷款、“1”元购延保、免单大抽奖等多重大礼更是让人心动不已。此外,家之宝还联合柳州家居20多家知名品牌建材商家共同为业主送上年末“豪礼”——特价单品一折抢购,让业主真正省心、省力、省钱一站购齐,嗨购不止! 

家之宝运营和发展中心总监刘靖告诉记者:“为了服务好客户,我们将引入更多的增值服务,让消费者放心快乐地选择。”

 
家之宝大门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