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柳州晨华路东侧地下通道 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7-12-03 17:32:54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城中万达广场附近车多人多,大家到那里横穿马路时是不是总感到有些不方便?没关系,这个烦恼已经被摆平了,晨华路东侧东环大道地下通道正式投入使用啦!

由柳州市北城集团投资建设的晨华路东侧东环大道地下通道工程,分为地下人行通道、地面规划道路、景观广场三部分,该项目的晨华路东侧东环大道地下通道呈东西走向,横穿晨华路与东环大道,西起晨华路西侧河东片区商业中心,东至万达广场商业区,起到链接河东片区商业中心与万达广场商业区的功能。

东环大道地下通道的建成,解决了万达商业区和西面东郡商业区、住宅区,人流横向通过东环大道的安全问题,保障道路交通顺畅,同时改善路段交通组织,聚集人气,提升片区商业氛围,造福广大民众。为大柳州的建设添上了一笔亮丽的色彩,也为把柳州建设成为政治稳定、经济发达,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文明进步、公民道德高尚的新型工业城市添砖加瓦!

记者在今天中午就已经去体验了一下,从人行下穿通道穿过马路,用时不到两,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