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柳州白沙大桥计划明年通车 周边42栋房子待拆迁

发布时间: 2017-11-29 09:05:57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正在建设的白沙大桥备受市民关注,按照工期计划,大桥明年年底就将建成通车,与此同时,大桥西岸还得加快建设一座引道立交工程连接白沙路、跃进路,避免桥通路不通的尴尬。不过,距离约定的通车日期越来越近,白沙大桥西岸引道立交工程建设还有3万多平方米的房屋待征收。

记者在白沙路和跃进路上的白沙大桥西岸引道立交工程现场看到,顺延白沙大桥的路段已经清空了大部分作业场地,不少工人正在开展施工。据市城建集团城投公司桥梁项目部经理何奇钦介绍,目前他们正在做各种管线的迁移,包括地面上的路灯、高压线、树木迁移等工作。

整个立交工程,从柳北区现有的老居民住宅区中穿过,除了工程施工内容多、工序转换和周边环境复杂、施工场地狭小等技术难题,目前影响施工进度最大的困难是对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征收问题。据何奇钦介绍,有42栋楼房、3万多平方米的房屋待拆迁,配合白沙大桥通车的第一步拆迁任务是盛君仓库和银萃不锈钢厂房,这将影响白沙路上的互通立交的建设,如果不能在今年12月完成这两个部分的拆迁,将会出现白沙大桥主桥通了,路却通不了的情况。

目前,市城建集团已经筹备好了项目的建设资金,并督促建设方加紧对可作业场地上进行见缝插针式的施工,力保在完成拆迁后,让白沙互通立交与白沙大桥同步通车。

白沙大桥西岸引道立交工程从白沙大桥往西上跨白沙路、跃进路,主线全长860米,红线宽50多米。今后,道路还将继续向西,跨过老的湘桂铁路线、北雀路,西接白露大道。

整个工程在上跨白沙路、跃进路处,设置两座立交。与白沙路相交处,立交相对简单,为两层。从白沙大桥延伸出来的主线道路直接上跨白沙路,白沙路从地面穿过,并设置引导上下白沙大桥。

而在主线与跃进路相交处,整个立交则相对复杂,共分为四层。地下层为人行、非机行车道,横向下穿跃进路。地面层为跃进路南北通行,并设置引道上下第二层的转盘。最上面的一层,则为主线道路上跨跃进路和中间转盘。除了主线道路,立交共设置8条匝道。总体上来说,该立交与潭中立交类似。

白沙大桥西岸引道立交工程未来将成为我市内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立交与白沙大桥竣工后,从柳北区通往河东片区又多了一条通道,可大大缓解潭中立交至壶东大桥、胜利立交至河东大桥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