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广西住建系统切实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8 11:45:57

来源: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绿峰率队到自治区60周年大庆重点工程广西新媒体中心检查,重点检查该项目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据悉,自11月2日启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严防死守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级各部门纷纷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派出由分管领导率队的检查组,对辖区内在建工地进行巡查。

“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由上到下积极响应,认真贯彻活动要求,迅速组织开展检查工作。截止11月24日,全区已有14个市、89个县区召开了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参会人数10638人,各单位分管领导均出席会议。自11月13日起至11月24日止,各市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共带队开展工地检查26次,抽查项目49个,发出停工整改通知书10份、隐患整改通知书19份,对6个工程实施了安全生产动态扣分,对1个项目采取了停电行政强制措施,对4个项目进行了立案查处,并约谈了2个项目有关负责人。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建管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活动,要求各市住建部门分管领导每个月抽出至少两个半天的时间带队到工地检查,了解督促辖区各企业、各项目部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分管领导以身作则,带队开展检查活动,体现了广西住建厅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此前印发通知,决定从2017年11月2日起至2018年2月15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严防死守百日攻坚”专项活动,用100天的时间,集中力量治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存在的问题。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稳定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局面,并进一步控制建筑施工扬尘污染,为我区建筑市场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今年以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先后印发了《关于健全完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严管重罚 惩防并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2017年全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专项方案》等文件,开展了全区建筑市场层级监督检查暨建筑施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督查等一系列检查,督促建筑工地做好建筑施工安全和扬尘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