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5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柳州智美小学周边将建六条道路 总长约2.5千米

发布时间: 2017-11-28 09:30:3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在柳州市柳南区潭中西路南侧智美小学周边新建六条规划路。这些道路总长约2.5千米,虽不长,但建好后将大大方便学生及周边市民出行。

潭中西路柳南区政府对面的南片区,有智美小学即柳南区实验小学集团智美分校,还有金绿洲、金河湾、富丽家园等多个大型居民区。继续往南,是一些厂区和铁路片区。目前,学校师生以及周边居民出行,主要靠北边的潭中西路。潭中西路并不宽敞,再加上各小区与学校周边的道路也不好走,修路势在必行。

按照规划,潭中西路南片区路网工程(一期)新建六条规划道路,分布在智美小学、金河湾小区及富丽嘉园小区周边区域,分别为规划一路、规划三路、规划四路、规划五路、规划六路、规划八路。这些道路最长的700多米,最短的200多米,总计长约2.5千米。所有道路等级均为城市支路,红线宽20米,设计机动车时速40千米。

因该片区地势低洼,近年来,金河湾小区及周边道路经常在大雨之后变成一片泽国。为此,相关部门还在该片区新建了磨滩排水支渠。该排水渠起于西环路,经过金绿洲小区南面,从金河湾小区南面规划道路一直向东南方向延长,终点接入河西泵站,总长约2.4千米。今年6月底,排水渠完成1.8千米建设,从起点西环路已接至现状河西干渠,开始发挥作用。今年汛期大雨中,排水能力也得到了印证,很好地解决了附近西环二手车市场以及磨滩片区的积水及内涝问题。剩下部分涉及下穿铁路,也正在积极推进中。

排水设施更完善,道路重新修好,将大大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