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云星·钱隆世家第二届业主运动会 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1-26 20:03:3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号外!号外!……

2017年11月26日,云星•钱隆世家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在营销中心隆重开幕啦!运动会当天现场人山人海,不仅吸引了大批业主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就连附近的居民也纷纷前来围观,气氛持续高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的景象。

不得不说,云星•钱隆世家的业主运动会盛况可观,在寒冷的冬日里,满满的运动能量召唤了龙城活力!

本届运动会别具匠心,世家全新制定比赛规则,设计了团队大作战和亲子家庭闯关两个趣味主题运动项目。只有您想不到,没有全家人都玩不了。

比赛开始了,首先登场的是孩子们的相扑比赛。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孩子们从一开始就互不相让,全神专注进行对抗,誓要把对方推出圈外。其趣味性和挑战性都点燃了孩子们的比赛热情,将现场氛围推向另一个小高潮。然而双方势均力敌,比赛结果变幻莫测。现场亲友团们卖力地呐喊助威,呐喊声、加油声穿插在一起,场面顿时更加火热起来!

俗话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有输有赢,但孩子们的友情却依旧不变。当比赛结束后,穿着充气相扑的孩子们,还一起合影留念,有趣的造型引得现场捧腹大笑,而孩子们之间的友谊也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我家孩子今天认识了不少好朋友,回头跟我说下次运动会还来。世家给我的感觉,就像这里是个大家庭一样,邻居们都很好,大家都相亲相爱,买世家真的买对了!”梁女士看着在比赛场上的儿子说道。

团队大挑战的余温还未减退,有不少家庭乘胜追击紧接着参加下一个比赛环节——亲子家庭闯关,场面火爆。

你看这组家庭在“长棍夹瓶子”的比赛中就发挥亲子家庭的团队默契,妈妈负责指挥,爸爸负责调整方向,女儿负责锁定位置,家人间默契配合,游戏顺利完成,现场自发响起掌声……

本次运动会除了丰富有趣的运动项目之外,活动现场还增设了一个可供大家休息的点心区域。品种多样的应季水果,缤纷小巧的甜品糕点,还有各色茶水饮料,引得大家胃口大开。这个周末,世家营销中心里其乐融融,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孩子们和家长难得有时间聚在一起运动健身,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世家第二届业主运动会之所以能圆满成功,离不开广大业主的鼎力支持。此次运动会,云星特别增设了老人、小孩等全家人都可以参加的游戏项目,还增设了点心休息区,完美彰显了世家对和谐社区、幸福家园的诠释。

云星•钱隆世家坚持“筑造优美生活”的理念,将健康的运动理念完美融入优美生活的惬意氛围,全心全意打造全龄运动社区,特别设计了荧光跑道、风情度假双泳池、儿童游乐天地、多功能球场、健身加油站等等多种特色功能空间,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人、小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生活。

目前云星•钱隆世家89-104㎡阔三房/116㎡ 大四房,全龄运动智慧社区舒居美宅现已热烈开售,更有感恩回馈年度钜惠,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9329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