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第二届柳州全民购车节 车展盛“惠”“擎”动龙城

发布时间: 2017-11-21 17:13:4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1月25日—26日(本周六、周日)联发·君悦壹号携手卡盟网和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特主办——柳州第二届全民购车节。

活动现场,您不仅可以品鉴爱车所诠释的品质生活,体验亲身试驾的舒适、高端的驾乘,更有多款车型抄底钜惠,千万好礼相送等你拿!

 

(示意图)

 

大幅优惠——省钱

路虎18款发现神行 现金优惠7万 首付9万起 月供低至3500元。

捷豹 F-PACE  41.8万起  首付低至8.4万。

雷诺:科雷嘉综合钜惠20000元,科雷傲综合钜惠25000元。

斯柯达:昕动,最高综合优惠12000元;明锐PA,最高综合优惠25000元,最高可享3年免息贷款;

17款明锐,最高综合优惠42000元;柯迪亚克,最高综合优惠12000元,最高可享3年免息贷款,综合优惠26000元(仅限一台)。

轩逸7.5折起

雪铁龙:天逸C5 152700起,1.8T享购置税10000元,贷款2年免息置换补贴6000元(除1.6T舒适版 )。第三代C5 149900起,贷款2年免息  

 


名车荟萃——省时

本次车展活动汇聚宝马、路虎、捷豹、雷诺等20多种主流名车品牌,节省大量选车时间。

福利相送——省心

购房!购车!好礼不断!当天成功购车或购房的客户,方可参与砸金蛋。平衡车、车载空气净化器、电炖锅、咖啡机、蓝牙音响等,100%中奖,就差你来!

博饼大赛再度回归。今年中秋期间大家在博饼大赛中收获满满。本次车展活动也同时进行博饼赛,3482份礼品!一次让你博个痛快。

买车送油卡。现场前10名购车客户,可免费享受价值200元加油卡,欲购从速!

一个是柳州河东品质销冠,一个是名车会展。秉承同样的“高端、极致、奢适生活”的理念,君悦壹号敬献品质生活,让嘉宾享受到一场名车豪宅的饕餮大餐。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73436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