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南宁一小区物业平移已售车位 涉嫌违规被叫停

发布时间: 2017-11-21 11:14:4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南宁高新区一小区物业擅自将部分车主的车位重新画线并导致移位,引发业主异议:已经出售的车位,便是属于业主的产权。物业有权擅自改动移位吗?

11月17日,记者到现场看到,地下停车场左右两边停车位(已出售的)被重新画线,中间车位的黄线明显加宽。很多车位被重新画线之后,车位面积不变,但分别向两边移位。

业主邓先生介绍说,物业是在上周让工人用黄色油漆重画负二楼业主车位的。按照他当时买车位价格,两边车位10万元左右,中间车位黄线内面积相对小些,卖9万元。现在开发商让物业擅自把中间车位向两旁挪动,损害了业主的权益。

业主们反映,车位线偏移之后,靠两边的车位线与墙脚或柱子脚留有的10厘米空隙没有了。由于车位线太靠边被墙或柱子的立面阻挡,车门不能完全打开,靠左车位的业主只能从副驾驶门上下车。

对此,小区物业的郭先生解释说,之前小区地下停车场一些车位之间的空间小,业主停、取车时,车门很容易相碰。为解决这一问题,物业向开发商汇报后重新画线,在不改变已售车位面积的前提下,将两边车位向外平移。

物业修改后,两边的车位线往墙脚和柱子边脚接近

小区开发商项目部覃经理介绍,一些业主将这一情况反映到居委会后,目前修改车位线的举动已被叫停。

高新区红豆社区居民委员会宁主任表示,对于没有出售的车位,开发商与物业可作适当改动。但已出售的车位已上报房产部门备案,按照有关规定物业无权擅自更改。如果要改动,也得按程序上报房产局获批。接到业主的投诉后,居委会已经找到物业协商。当时物业回复称,需要重新招标刷漆。之后居委会找物业及业主代表开了好几次协调会,物业表示,将在一周之内恢复原样。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