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柳州桃源居小区一些业主“私家花园”被拆 竟是因为……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18:46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买房时,要是房开公司还承诺送一个私家花园,那业主心里可就美滋滋的了。不过,这花园可不能随意乱搭建。17日,柳北区桃源路桃源居小区一些业主私自搭建的37处简易房和围栏,被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

围栏都是用砖头砌成矮墙体后,再装上铁栏杆搭建成的,简易房则大多是在违规搭建的围栏上加盖房顶而成。

据相关业主反映,这些违建所占土地,是在购买房子时房开公司承诺赠送的“私家花园”。这些“私家花园”原本是用齐腰高的木板围起来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木板逐渐腐朽损坏,需要更换。于是,小区内的37户业主,将腐朽的木板拆除后,用砖头砌墙,再装上铁栏杆,有的甚至在房顶加盖出一间简易房。

据了解,不少新建的住宅小区,房开公司在售房时都承诺给一楼的业主“赠送花园”。根据《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在城市、镇规划区内进行建筑物、构筑物、道路、管线和其他工程建设的,建设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所以业主不能在所谓的“私家花园”上乱搭乱建。

经查实,桃源居小区内37处简易房和围栏并未获得审批,因此,其面临的结果就只能是被城管部门依法拆除。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