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鎏金盛宴 蟹蟹有您 碧桂园·十里江湾凤凰通金牌经纪人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17:5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当美酒邂逅佳肴,当新邻遇见老友,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在2017年,碧桂园·十里江湾再创佳绩,为感恩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在初冬之际给业主和凤凰通经纪人们带来感恩回馈。

下午6点签到入场,晚宴还未开始,现场已经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业主们携着家人齐齐亮相,数百名业主、凤凰通经纪人欢聚一堂。

鎏金盛宴,蟹蟹有您

碧桂园凤凰通金牌经纪人答谢晚宴,一场温情与品位并存,感动与惊喜常在的盛宴在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温情上演。

晚宴上,碧桂园广西区域柳州片区营销总监王君智先生表达了对业主和朋友们最真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未来十里江湾也会在广大业主朋友们的支持和关爱下,变得更具生机和活力。

丰厚回报,感恩于您

短短两年时间,碧桂园在柳州落子布局9盘荣耀,服务超过1.1万户家庭。据2017年9月份数据显示,柳州每售出2套140㎡以上的豪宅,就有一套来自碧桂园,成为当之无愧的豪宅领军品牌。

在历时近两个月的超级黄金月活动中,很多碧桂园的业主和凤凰通经纪人们,真真切切的享受到了巨惠和福利。

在气氛融洽热烈的晚宴上,王君智先生给大家带来了新的置业豪礼——

11月18日-30日,老带新成交洋房商铺或叠墅,老业主即可获得科沃斯扫地机器人1台。(仅限前30名)


掌声之后,迎来活动当晚最高潮,凤凰通金牌经纪人颁奖盛典,在十月的超级黄金月活动中,凤凰通经纪人们大显身手,不断刷新推介成交纪录。

金牌经纪人颁奖现场

凤凰通作为碧桂园自主研发的全民营销平台,现拥有700余万注册用户,推介成交量高达1.466亿元。

每一位经纪人都是赚钱的能手,推介好友买房,坐享3‰起的推介佣金,而好友上凤凰通买房即可获得优惠。人情、友情与财情一举三得。

点滴情谊,浓浓“蟹礼”

除了丰厚的奖励,现场抽奖环节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精美的丰富好礼,让现场幸运的业主和来宾朋友们满载而归。

在蟹宴上,不仅有美味的牛排,还有大闸蟹助阵,而令人眼福、口福俱享的螃蟹刺身,更是让业主们赞叹不已。

昨晚的十里江湾,注定是一个充满荣耀与感恩的不眠夜,空气中氤氲着浓浓温情。新老业主和各界嘉宾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精彩人生阅历,畅想未来美好的江湾人生。

143-192㎡ 瞰江智慧洋房,30-80㎡独立产权临街商铺,持续旺销。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55633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