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人民医院规划总平面图调整 拟建八层停车楼

——将新增停车位940个

发布时间: 2017-11-16 15:13:1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市规划局对市人民医院规划总平面图调整进行了批前公示。按照该调整,市人民医院拟建一栋停车楼,该楼地下两层地上六层总共有八层,其中地下两层和地上第一至第五层为车库,总存放车辆数量将达940辆,而地上第六层则将作为医疗辅助用房。

据介绍,此次市人民医院规划总平面图调整是在2013年11月批准的总平面基础上进行的:

一是取消市人民医院用地东北侧的内科住院大楼及地下室,在东北角划出一块东西向长约94米、南北向长约76米的矩形地块作为停车楼及医疗辅助用房用地。该用地南侧、花园东侧的用地则作为预留发展用地。

二是在停车楼及医疗辅助用房用地内,拟建设一栋地上六层地下两层,高度为23.3米的建筑。其中,该建筑的地下两层,地上一至五层为车库,车库总面积达38500平方米。车库预计总共可以停放940辆车,其中地下247辆,地上666辆。同时该车库还可以停放198辆非机动车。此外,这栋楼地上第六层的5500平方米建筑将作为医疗辅助用房。

按照规划,市人民医院的机动车停车位将由1013个增加到1953个,而非机动车的停车位也将由1200个增加到1398个。停车楼四周为环形车道,主出入口将布置在东侧的城市道路。地上停车楼将设置4个单车道出入口,从而满足车辆的出入需求。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