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住宅销售增速回落 龙头房企发力多元产业布局

发布时间: 2017-11-16 11:27:2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全国商品住宅销售增速已连续4个月回落。在楼市调控持续高压、住宅销售增速放缓、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环境下,龙头房企更加重视多元化产业的协同发展。

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显示,6家合同销售金额超过2000亿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除了“卖房子”外,都在“干点别的”。

多巨头发力长租公寓:碧桂园与中信银行合作成立300亿元长租住宅保障性基金,保利地产发行首单央企租赁住房REITs;恒大引入苏宁作为战略投资者,在商业物业定制、基建物资的供应链及金融服务、智能家居与智慧物业服务等领域合作;融创忙着整合新乐视、交割万达文旅产业,布局“大文化”“大娱乐”“大健康”;绿地控股则继续加码旗下“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的产业协同;万科则表示要做“美好生活的场景师”……

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日前在“万科媒体交流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万科已不只是一家房地产企业,而是在技术和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以内容和服务取胜的城市配套服务商。”

郁亮透露,万科在长三角地区除做住宅以外,还涉足商业、教育、医养、长租公寓、城市更新等业务,甚至参与建设江苏兴化市的“田园乡村”。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表示,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的指导思想下,未来住宅销售市场规模将遭遇“天花板”,传统房企若想继续生存,就不能单一只靠“卖房”,而需靠多元化业务提高竞争力。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