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24#楼115-128㎡三房清尾特惠 带装修交付

发布时间: 2017-11-16 11:00:2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家都知道,买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然而比买房更漫长的是居住。因此除了交通、环境、配套之外,物业在整个居住中同样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一个好的物业不仅会让你生活更愉悦,也会让房屋的升值空间更大,因此一个小区的物业管理水平也已然成为选购房子时重点考量的一大标准。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业主拒交物业费,物业和业主发生冲突等事件,不少业主对于小区的物业管理更是颇有微词,而不少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离高品质服务也尚有一段距离,服务理念始终停留在单纯的保安、保洁及设备运转维护上,管理人员并没有接受专业培训及具备管理经验,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将会直接影响到未来的居住生活,因此,买房时候选拥有大品牌且经验丰富的物业公司,才能真正保证未来的生活品质!柳州恒大城,拥有星级物管——金碧物业,专业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如管家般24贴心守护,为舒适生活保驾护航。现恒大城24#楼瞰湖景观三房专享清尾特惠,115-128㎡(建筑面积)品质美宅还带装修交付。告别压力,轻松置业,赶快来看看吧!


品牌房企实力保障 星级物管贴心护航

柳州恒大城是恒大集团深耕龙城的第二大项目,地处柳州东出口位置,连接三大繁华城!项目毗邻柳江一线江景,周边鼓山公园、三门江森林公园、古亭山公园三大生态公园环绕,自带120000㎡风情园林、46000㎡商业配套、2240㎡社区幼儿园(规划中)、2600㎡社区会所……不仅品质保障、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齐全,更拥有星级物管——金碧物业。

金碧物业成立于1997年,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以科学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每一位恒大业主持续营造温馨安心的舒适居感。金碧物业独创的“1530”式贴心服务,24都在你第一时间实现你的需求。除此之外,金碧物业还有专业的保安团队,全天候不间断巡视,24360度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

每一个细致入微的关怀,都是为了给你更好的居住体验,柳州恒大城,为打造幸福生活而来!

项目地址:柳州市鱼峰区古亭大道南1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