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06:12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路网建设也在不断完善中。由北城集团投资建设的东外环北段工程是连接主城区和柳东新区快速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11月14日,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东外环北段工程的建设进展顺利。

该项目工程从鹧鸪江开始,途经香兰片区的北岸村、龙塘村、西流村、浪江村,止于洛埠镇,全长0,对于加强主城区和柳东新城区的沟通具有重要意义。

今天上午,记者在鹧鸪江大桥北边看到,鹧鸪江互通式立交包含的14个匝道、6座桥梁、主线及匝道已经基本建好,施工单位正在做桥面的附属工程和路基填筑工作。据东外环北段I标段的项目负责人介绍,计划在今年12月底完成桥面沥青的摊铺工作,力争在明年2月10日前后,连接鹧鸪江到北外环。他说:“从鹧鸪江大桥下桥,沿着桥梁区的C匝道能够连接到北外环,北外环的行车通过桥梁区的D占道桥能连接上鹧鸪江大桥,这是我们春节前的阶段性目标。”

东外环北段工程分为六个标段,鹧鸪江互通式立交是该工程的第一标段。由于这一标段基本上是以立交方式连接,总共有228根桩基、103个承台桥台、墩柱,所以,它在六个标段中是至关重要的,发挥着连接柳北和柳东,以及连接香兰中路和鹧鸪江大桥的两个功能。项目建成后,来往柳北与柳东的时间至少将减少半。

目前,东外环北段工程的其他5个标段进展也比较顺利。北城集团北部项目工程部副经理李东说,整个线路建设最难的部分在最后一个标段,因为主要的桥梁都集中在这里,而且地势险要,他们正在加紧建设,力争在2018年底通车。据悉,项目将建设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80千米/时,总投资约21个亿。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