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通建中天城手工香囊秀坊 暗香悠悠中国情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27:5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古有佩香囊,驱邪避瘟益健康。香囊自古是用来辟邪提神的,但发展到今天,不仅是为了安神养眠,更是一种关怀。亲手制作香囊,送给亲朋好友

既是为了祈求健康,预防疾病;更是表达对亲人的想念。初冬易寒,相伴温暖。

香囊传情,幸福半岛

手工香囊秀坊

11月12日通建中天城举办“一针中国情 一线古韵香”手工香囊秀坊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感受七彩幽香的中国古韵。

温暖秀坊中天城

通建中天城的营销中心在这个周日显得格外温暖,步入营销中心,迎面而来的是扑鼻的香气,桌上早已摆好了各色香料和精致的布料,家长和小朋友们正准备就绪。

全家总动员

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早已按耐不住新奇,跟随台上的老师认认真真的操作起来,现场的家长们也加入活动当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动起剪刀针线,不多时,一个个精致小巧,香气迷人的香囊制作完成。

香囊完成,不惧冬寒

经过精心制作,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把完成的香囊佩戴身上,让寒冬的流感和疾病远离,这对于希望孩子健康成长的家长来说无疑是寒冬最好的礼物,难怪现场的多位家长对通建中天城举办的这次活动称赞不绝,不仅可以动手制作可爱、暖心的香囊,更是一次近距离接触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机会。

建设【温暖宜居】的社区文化

通建中天城注重社区文化建设,对社区邻里中心进行了针对性的规划建设,自推出以来,通建中天城就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追捧,项目临江而建,悠享城北百年成熟配套,倡导生态、绿色、可持续性发展为主题,创造宜居、温馨的居住环境,通过精心设计,力求以达到优质量、高水准的建筑品质,为客户提供优性价比的产品,更多考虑柳州人的居住需求。居所不止于生活,生活哪里都有,而家只有一个。

【倾城】组团,开盘在即!

目前预约可享五重购房优惠,预约从速!

第一重:交纳5000元抵20000元购房优惠;

第二重:最高2万元通建专享装修基金;

第三重:倾城组团首开回馈,额外1万元优惠;

第四重:成交即送1万元车位抵值券;

第五重:“老带新”成交,新客可获额外99折!!

目前,项目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1261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