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启迪(柳州)科技城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43:0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锣鼓喧天,醒狮舞动。11月11日,启迪(柳州)科技城项目奠基仪式在热闹的气氛中隆重举行。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科技城副总裁孙旭东,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柳州)公司董事长吕贻标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仪式现场

吕贻标首先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诚挚地欢迎与衷心地感谢。他说,启迪(柳州)科技城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启迪控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重要内容之一,项目将根据柳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和柳江区城区十三五规划,依托清华大学和启迪控股在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大健康、数字经济、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科研成果,创建创新型科技服务体系。他表示,在柳州市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启迪控股总部领导的指导下,在启迪(柳州)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将项目建设成为具备汇集科技创新领域的研发、孵化、科研成果转化、综合服务等功能的科技新城。

▲吕贻标讲话

孙旭东在致辞中介绍,启迪控股源于清华大学,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以科技园区为平台,科技实业为支撑,科技金融为纽带三位一体的创新平台,并打造了以园区+产业+金融为创新载体、以技术+资本+产业为创新要素、以政府+企业+大学为创新主体的三个三螺旋多重交织的立体三螺旋模型,成为成为中国首家千亿市值的科技服务企业,始终走在全球科技创新的前沿。他还表示,清华大学和启迪控股将集中优势产业资源和创新人才,全力支持启迪(柳州)科技城的建设,按照启迪控股园区、社区、校区三区合一、产城融合、智慧城市的模式,本着科技、生态、宜业、宜居的理念,将启迪(柳州)科技城打造成为科技创新平台、产业发展引擎和魅力社区、智慧城市,成为立足柳州、面向广西、辐射东南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高地。

▲孙旭东讲话

区军雄在致辞中表示启迪(柳州)科技城是柳江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柳江区城市建设十大工程,是柳江区重大招商成果和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他说,在柳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柳江区委区政府围绕广西区、柳州市发展规划,依靠本地资源环境和产业资源,结合产业发展政策,深挖潜力,借助柳江撤县设区这个历史机遇期,狠抓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工作,打造“爱商、拥商、护商”的良好招商环境和氛围,为启迪(柳州)科技城等各类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创柳江区和启迪(柳州)科技城更加辉煌的明天。

▲区军雄讲话

向军在致辞中对启迪(柳州)科技城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柳州市拥有得天独厚的产业资源基础和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目前正处在积极推进国家“一路一带”战略和融入东盟经济圈的关键节点上,启迪(柳州)科技城的落地开工,正是启迪控股与柳州市合作共赢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柳州市在科技园区的建设上迈出了新高度,也明确了柳州市积极融入“一路一带”沿线城市和东盟经济圈发展的方向,柳州市委市政府、柳江区委区政府和启迪(柳州)科技城将凝聚合力,为建设和谐、繁荣的柳州共同努力。

▲向军讲话

启迪(柳州)科技城选址柳江区新城南部兴柳路南段,东侧紧邻建设中的岜公塘湿地公园,北邻田心河,紧邻规划中的柳州轻轨1、4号线。项目总体净用地面积约625亩,总投资约45亿元。项目将打造成“科技生态 宜居 宜业”的产城融合的科技创新示范性新城。一期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有科技馆、孵化器、众创平台等,投资额10亿元,以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系统、科技创新平台为目标。

启迪(柳州)科技城将秉承清华大学服务社会功能,根据柳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和柳江区城区十三五规划,整合清华大学和启迪控股在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大健康、数字经济、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科研技术和科研成果,打造创新型科技服务体系;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结合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理论,优化柳州市创新空间体系,强化多元功能融合,推动城市创新能级和价值提升,全力将启迪(柳州)科技城打造成为高端发展、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立足广西、服务东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高地。

▲相关领导为祥狮点睛

▲相关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出席仪式的嘉宾有: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张石强,柳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号先,柳江区政协主席谭海托,柳江区委副书记陈国斌,柳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唐云阳,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陈明,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谭瑞军,柳州市侨联主席杜新权,柳州市侨联副主席潘伟红,广西清华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黄永宁,广西清华校友会副会长黄宝临,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数字集团执行总裁侯树立,启迪控股园区运营总监、广东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江建,启迪控股总裁助理、启迪柳州科技城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余磊,清华海峡研究院激光研究中心副主任谢健峰,中国建筑安装公司总经理黄能方,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义民,清华紫光(广西)有限公司总裁陈国全,长城物业首席运营官何霜,深圳优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冠,桂林三道二路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壮医专家唐华等。

出席仪式的来宾还有:柳州市部委办局相关领导,柳江区部委办局领导,广西清华大学校友会代表,广西清华大学EMBA校友会代表,广西清华大学柳州校友会代表,相关商会代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项目设计、施工方代表等。

启迪(柳州)科技城投资有限公司是为落实启迪控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协议内容,于2016年在柳州市成立的面向广西乃至东盟,以科技创新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的平台公司,是启迪控股以300多个孵化器、科技园、科技城为载体所构建的全球创新服务平台中的一员。

公司主要建设具备创新科技领域的研发、孵化、成果转化、综合服务等功能的科技新城,打造“园区、社区、校区”三区合一、“引领科技创新、聚集高端产业、体现绿色生态”的综合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重点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汽车工业、大健康、节能环保等方向,以高科技企业区、科技成果孵化区和科研总部区为基础,全力将“启迪(柳州)科技城”打造成为高端发展、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立足广西、面向东南亚的科技产业发展先导区,促进“西江经济带”及“一带一路”沿线新兴产业的应用和普及,成为推动区域自主创新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