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三战三捷 全线飘红!碧桂园·十里江湾11.11震撼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30:3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11开盘当日一早,大批et="_blank" href="/loupan/biguiyuanshilijiangwan">碧桂园·十里江湾售楼部现场等待,全年仅此一次的巨惠开盘。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依次排队领号进入等候区落座,不少客户与置业顾问交流着房源信息,现场人声鼎沸。

本次11.11碧桂园X营销盛典上,洋房、车位、商铺三大产品齐登场,不少客户表示,碧桂园的品牌、口碑值得信赖,身边有多位亲友都向自己推荐十里江湾,因为这里的优势非常明显。

豪宅标杆,人居新地标

与普通住宅产品不同,专注打造豪宅25年的碧桂园,将国际一线的人居臻品带到柳州,刷新了柳州人对豪宅的新认知。

黄金一线江景、SSGF超级工法建筑、2.0超低容积、奢阔住宅空间、一级铂金物业、国际双语幼儿园等等人居优势,成就十里江湾豪宅标杆。

柳州靠谱的铺,更懂商机

本次开盘盛典中,另一个抢购的焦点就是十里江湾商铺,沿江风情的商业街,未来的滨江新天地,吃喝玩乐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

30-80㎡灵动的百变蜂鸟铺,5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投资门槛低,轻松入驻高端消费人群商圈,周边学校林立、医院、社区将带来海量人潮。

柳州靠谱的【铺】,无论自用还是买来出租,投资回报可观,升值空间大。

一期臻品车位,炙手可热

豪宅意味着讲究的生活品质,而河东繁华腹地的车位,则是生活品质的标配。拥有私家车位,不必再为停车琐事烦恼。

碧桂园的智能车辆识别系统、社区人车分流、全天候安全监控等配置,让您的座驾在私家车位里高枕无忧。

三战三捷的11.11开盘活动,让碧桂园·十里江湾再次吸引全城瞩目,绝美的人居景观、的区位优势、匠心独运的建造工艺,让十里江湾深得人心,今天抢到巨惠的新业主们,对未来江湾生活充满无限期待。

碧桂园·十里江湾,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约143-192㎡瞰江智慧洋房、约30-80㎡独立产权临街商铺,持续旺销!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55633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