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择邻名校而居 荣和天誉尊享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

发布时间: 2017-11-11 10:42:5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昔孟母,择邻处"。古时,孟子的母亲为了使孩子拥有一个真正好的教育环境,煞费苦心,曾两迁三地。可见一个良好的社会和教育环境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柳州,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正式建制于西汉王朝,距今已有2100多年的历史。虽然柳宗元曾被贬任柳州刺史,但仍在柳州人文与自然的融合的美景之中,写出“岭树重遮千里目,江流曲似九回肠树重遮千里目,共来百越文身地,犹是音书滞一乡”的千古名句。

一个良好的人文教育环境对人们的成长和生活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对培育下一代而言,醇熟的人文环境至关重要。不仅项目本身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户型大小等客观条件,更在乎的是项目周边的环境配套,公园环境、商业娱乐配套以及对家长来说最重要的教育配套。

注:图片来源网络

荣和天誉位于河东成熟居住片,与众多名校为邻。项目周边集合了众多优质的教育资源,景行小学、第十二中、柳州高中仅有马路之隔,项目三公里内多数中小学、幼儿园环伺景,让孩子离开家5就可享受到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

 注:图片来源网络

如此众多的教育资源不仅形成了良好的教育氛围,一站式的精英教育更是为孩子未来的高起点起航奠定了基础。不仅如此,在产品设计上,荣和天誉亦体现了对下一代教育的关注,增进亲情交融的理念。

目前项目在售的147--260㎡家族平墅,在居住空间上充分考虑到家庭不同成员的居住功能,满足一家三代的生活需求与情感交流。小区自有配套幼儿园,满足业主从小对子女的教育,以及儿童游乐室、青少年活动中心、室内恒温泳池、室外泳池同样培养孩子多方面的才能。

 

项目实景图

同时社区内美好的环境、高品质的建筑与宽宽敞的户型,也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小区配套有常青藤娱教广场、荣和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荣和里·居家生活街三大街区,以及河东繁华作为依托,为业主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居住氛围,同时保护孩子健康成长,培养新一代人才。

项目效果图

项目动态:荣和天誉9#楼165/181/234㎡瞰江云墅盛大发售,18#楼220-260㎡家族平墅在售,2#楼147-173㎡在售,均价16000-22000元/㎡,实景样板间已盛启,恭迎品鉴。

热线:400-818-0066 转 716690

项目地址:柳州市沿江路28号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