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少走路 快办事 柳州市民服务中心将在2020年建成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22:25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为了让市民“少走路,快办事”,体验到了“一站式”服务的便捷,目前,我市正全力推进市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预计在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市民服务中心位于柳东新区莲花大道北侧,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项目分为a、b两个施工区域进行建设。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同时进行绑桩基础钢筋、建筑主体地下室浇灌等工作,多辆工程机械也在同步施工。

目前,工程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到2020年可建成并投入使用。市民服务中心分为两个区域,行政服务区域将设有政务服务区、公共资源交易区、城市档案中心区、规划展览区、公共服务区、综合业务区以及辅助功能区,把办证的地方聚在一起,让市民真正实现“一扇门,办所有事”。此外,还有绿色休闲区域,将建设绿色广场、停车场、食堂、餐厅等设施,供市民休闲使用。

此外,为了完善市民服务中心的档案管理、档案查询及公共服务体系,我市将投资8.5亿元建设柳州市城市档案中心,档案中心将存储我市城建、房产、规划和国土资源等档案,可存储30年的档案信息。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