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0-31 14:51:56

来源: 柳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这几天,路过柳州博物馆的市民发现,几辆东风柳汽景逸S50共享电动汽车整齐排列着,新电动汽车的出现引起了一些市民的关注。

柳州真的有共享电动汽车了?它长啥样?租车方便吗?租金贵不贵?发布君这就给你说一说。

共享电动汽车长啥样?





发布君在东堤路附近的站点看到两辆白色的电动汽车,都是新车,用的是临时车牌。据了解,该电动汽车最高时速150公里/,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55公里。

市民朋友想要租车的话,可以在市民广场、会展中心、柳州博物馆、阳光100、柳钢体育馆、柳南区政府等11个网点租用共享电动汽车。目前,柳州共有30辆东风柳汽景逸S50同款纯电动汽车可以租用。

如何收费?

低廉的价格、简单的租赁程序是共享汽车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据了解,租车的市民注册时需要上传本人的身份证和驾照实际照片,并缴纳1000元押金即可享受租车服务,租金是每10元钱。

市民租车后,有15的取车时间,超过15,将取消租车服务。如果当天连续租车3次以上,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取车,在第3次租车的时候开始计费。

需要注意的是,当车辆的电量低于30%的时候,该车就不能再租借了。

关于共享电动汽车

虽然共享电动汽车挂的是临时牌照,但市民租车后同样要遵守交通法规哦~要是有违法记录,租车人不及时处理,将从押金中扣除。

目前,共享电动汽车还处于试运营阶段,每个网点只有两三辆电动汽车可供市民选择。不过,大伙儿不用着急,在年底前,东风柳汽会将租车网点增至20个,共享电动汽车增加到100辆。此外,东风柳汽还将投放一批共享商务车和共享轿车。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