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柳州楼市调控新政出台 引起本周楼市大爆发

发布时间: 2017-10-27 17:12:0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10月27日,柳州国土局挂牌出让两宗商住用地,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告中均对两宗地块限制了销售均价与销售单价,如此一来,说明柳州楼市调控新政不是空穴来风,不仅限房价、限户型面积,禁止捆绑销售,更表示柳州已加入限售大军的队伍中!

而目前柳州买房首付比例也普遍提高,柳州市已经有农业银行、柳州银行、工商银行及交通银行等4家银行开始执行“认房又认贷”政策。无房无贷款记录的购房者才能享受2成的首付,名下有房房贷已结清的情况再次申贷则需承担25-30%的首付,柳州已进入认房又认贷的时代。这些大动作也促使部分购房者赶在楼市进一步“收紧”前置业。

与此同时,十月即将结束,开发商也紧抓“银十”小尾巴纷纷推新,使得本周柳州楼市迎来一次大爆发,新品住宅、车位及商铺开盘,样板间、园林绽放,迎合各类购房者的需求。

本周商铺与车位的推新占多数,联发·柳雍府与兴佳·一品江山均推出车位,给爱车一个家。商铺方面,联发·君悦壹号金铺——状元坊于27日全城限量内购,推出27-541㎡临街现铺,首付分期仅需3.4万元起;三胞国际广场20-50㎡美食街铺28日首开,首付9万起;金鹅商贸城举行二期新铺首轮选购大会,20-50㎡小金铺总价15万元起。住宅方面有恒大城推出5#楼90㎡三房,均价8600元/㎡,享85折钜惠。

除了新盘推出外,本周营销中心、样板间及园林也扎堆亮相,各种风格争相斗艳。10月27日,碧桂园·滨江府形象首发会风雅启幕,且看碧桂园·滨江府如何引领柳州新中式复兴。10月28日联发·滨江壹号意式园林示范区全景盛放,私享意式风情景观。金科·星辰、融创九棠府都将开放营销中心及样板间。而彰泰集团在柳第二盘——彰泰城29日将举行开工仪式盛典。

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多个楼盘推出万圣狂欢活动吸引客户驻足现场,一同感受西方节日的乐趣所在。恒大城万圣狂欢party、KOKUA彰泰红万圣狂欢夜,带你进入奇妙有趣的狂欢世界!恒大御府极速汽车音乐节也炫酷来袭,众多豪车相聚品牌车展,还有黄家驹明星模仿秀李直空降,邀您一起重温旧日巨星风采。此外,上万只气球将空降荣和千千树,给大家打造一个萌幻的卡通世界,带着孩子去感受气球带来的视觉盛宴吧!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