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9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柳州建设用地供应增加 热点区域将试点限价房供应

发布时间: 2017-10-27 10:35:31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第三季度柳州建设用地供应增加

将在热点区域试点限价房供应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显巧 通讯员王廷)第三季度,柳州市住宅用地供应总量为31.6511公顷,同比下降20.9%、环比增长16%。

根据柳州市国土局的统计数据,今年第三季度,柳州市供地总量较去年同期供应量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可供土地后备资源不足;5宗流拍地均是采取网上交易出让的工业用地,因交易平台技术或操作等原因另行公告;从土地价格方面看,柳州市推出的建设用地大部分仍以底价成交,部分地理位置较好,面积比较适中的地块出现了溢价现象。

国土部门分析,房地产用地价格上扬主要是受到一、二线城市严格落实调控政策的影响,外溢、挤出效应促使三线城市成为投资热点。柳州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经济发展状况良好,基础配套设施完善,房地产方面的资金加速集中,使房地产用地需求较为旺盛。

接下来,柳州市将增加中低价位、中小户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量,并通过“限房价、限套型、竞地价”的形式,在热点区域开展限价普通商品住房供应试点工作,以稳定商品住房市场价格和预期,引导市场主体理性参与竞争,促进柳州市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使房地产用地市场价格趋于平稳理性。

责任编辑: huang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