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2017秋季 柳州房地产公益大联展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7-10-27 09:29:37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十一”黄金周之后,又一利好消息传来,2017秋季房地产公益大联展将在11月3日至11月5日举行,不变ng>,一场全民的盛宴,不见不散。 

“住博会”的姊妹展 打造又一场盛宴

柳州秋季房展会是“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的姊妹展,由柳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和柳州日报社主办。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从200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见证和推动着柳州房地产市场的成长与发展,成为展现柳州城市建设成果的窗口,并成功打造了居民购买柳州楼盘的交易平台。作为住博会的扩展和补充,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消费者和商家,柳州秋季房展会应运而生。

从2014年开始,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实行每年春秋“双展”,柳州秋季五星房展”更是成为最接地气的一个房展品牌。粉丝多、人气旺、地域特色鲜明,“五星房展”很受商家和消费者的欢迎。今年11月3日至5日,柳州秋季房展会(2017秋季房地产公益星房展”特有的区位、人气、聚合、展销等优势,而且整合了各行业的资源,房地产、家装、家居、汽车等行业齐上阵,打造一场全民的盛宴。

公益活动先行

子活动丰富多彩

公益既是社会的需要,又是爱心的传递。本次房展会,组委会还将组织开展多场公益活动,号召市民、商家、企业献上爱心。主要的公益活动有“为环卫工人送关爱”“儿童爱心画展暨义卖活动”等。特别是正值第21届自治区“环卫工人节”期间,为我们的城市美容师送上节日的礼物特别有意义。他们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酷暑还是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向他们致敬。

此外,本次房展会还有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柳州猫特卖会、砍价会等活动,当然,各种优惠活动肯定少不了,更多精彩的活动还请关注之后本报的相关报道。

全面拥抱互联网

双线互动全媒体宣传

本次柳州秋季房展会将全面拥抱互联网,推进大数据营销,充分利用柳州日报社250万粉丝全媒体平台,打造“互联网+房展会+活动”的模式,完美实现展商与客源的精准对接。

整个活动将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全媒体宣传,柳州日报社全媒体矩阵——《柳州日报》《柳州晚报》、柳州新闻网、柳州发布、柳州1号APP、柳州晚报微信、柳报传媒微报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全程宣传报道。柳州1号APP将现场直播。此外,活动开启当天,柳州晚报将同步推出《看好房,买好房——2017年柳州秋季房地产展示会特刊》。(蔡挺)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