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鉴证品质好房 柳州楼盘网银十看房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0-22 17:55:0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还是跟着你们看房团方便,不然我都不知道去哪里买房比较好。”10月21日,楼盘网柳州站看房团再次启程,一发车便得到网友们的赞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三十余人,前往两大精品楼盘——柳州·联盟新城恒大御府

此次看房团首站来到位于官塘大道1号的柳州·联盟新城,置业顾问热情给广大网友们讲解项目区位、沙盘,并耐心地回答了网友们提出的问题。项目地处柳东新区,占地222亩,规划建设有23栋多层洋房、12栋高层住宅以及1栋办公综合楼。目前三期新品接受咨询中,198-229㎡联排别墅、356㎡双拼别墅火热销售中。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35808

第一站柳州·联盟新城

“地段就是升值的保障啊!”罗先生表示,买房他主要看重楼盘的地段,联盟新城毗邻会展中心,周边还有园博园、华侨城、儿童医院等配套设施,未来还有轻轨经过,尽享地理位置的优势。

认真聆听项目信息

据了解,柳州·联盟新城即将推出新品,77-114㎡的刚需产品。在了解完户型后,钟女士告诉小编,项目推出的三房户型很不错,坐北朝南,餐客一体,阳台还有3.7米的开间,她就打算买一套三房的,够一家人住。

项目将推出高层住宅

此外,也有部分刚需一族则表示,目前柳东新区房价已突破“7”字头,加上项目距离市区较远,各种日常生活配套还没建起来,需要等待时间比较长。但也有更多的网友认为愿意在柳东新区买房养老或是用来做投资,看好项目的发展空间。


随后,看房团来到第二站——恒大御府。项目位于德润路1号,总占地13万㎡,建设有12栋高层住宅。内置5万㎡欧式园林、1800㎡中央御湖、铂金会所、游泳池等休闲配套;外有商场、医院、学校等成熟生活配套。

抵达第二站恒大御府

在看房过程中,置业顾问带领网友们了解项目沙盘,走进实景园林、样板间,感受项目的真实魅力所在。大家既对项目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又不时的与同行的网友交流心得。张女士谈到,御府的样板间非常精致,简单而不失简约。特别是项目是带装修交付,前期可以省下不少钱,装修的费用还可以贷款用还。

大家在了解项目区位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沙盘

参观样板间

网友们走进实景园林

恒大御府金秋十月感恩回馈9折大优惠!82-128㎡(建筑面积)邻校书香华宅,大阳台双飘窗全装修交付!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楼盘网柳州站“银十”看房团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