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10月10日起 柳州柳工大道、东环大道文昌路交叉口交通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17-10-09 12:36:02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根据我市相关工程的建设需要,10月10日起,我市柳工大道、东环大道与文昌路交叉路口的交通组织有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柳工大道部分路段开始封闭施工

 

根据柳州市南外环立交工程建设计划,10月10日起,柳工大道(柳工大道柳堡路口以北一公里路段)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工期约7个月。

施工期间,车辆需改道从施工区域两侧新建辅道通行,每日7时至22时禁止中型及以上货车通行施工路段。

2.东环大道与文昌路交叉口施工路段启用新的通行方法

因东环大道文昌路口改造工程建设需要,2017年10月10日起将对施工区域路段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交通调整期间,封闭文昌路南侧匝道(只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机动车辆需通过文昌路北侧匝道通行;东环大道南往北方向允许公交车、出租车直行,其他机动车辆一律右转;文昌路方向机动车辆可以直行和右转,禁止左转;周边其他路段交通流向保持现有交通组织不变。

为保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请过往行人、车辆严格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交通疏导员的指挥,减速慢行。施工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