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柳州34座公园新式公厕投入使用 部分配备“家庭式”卫生间及母婴室

发布时间: 2017-09-21 09:18:54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造型独特、功能齐全的建筑坐落在公园内,引起市民、游客关注。这些建筑有什么用途呢?昨天,记者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了解到,为提升柳州市各公园公厕服务管理水平,结合我市各公园公厕建设实际情况,市环卫处已安排施工单位在市区各公园内新建、重建、改建公厕共计34座,开工的这34座公厕全部按照国家一类公共厕所标准设计建设,现已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公园里的新式公厕

据了解,新建、重建、改建的34座公厕中,龙潭公园8座、雀儿山公园7座、都乐公园4座、园博园3座、鹅山公园2座、江滨公园2座、动物园2座、柳侯公园1座、马鞍山公园1座、鱼峰公园1座、马鹿山公园1座、长林公园1座、卓尔小游园1座。

市环卫处基建科工作人员介绍,在这34座公厕中有部分公厕配备了第三卫生间及母婴室,第三卫生间的标志为一家三口牵着孩子旁边有一个坐轮椅的人的图像,其用途主要为方便市民照顾家人如厕,有独立的出入口,方便父母带异性的孩子、子女带异性的老人外出,照顾其如厕。母婴室为了哺乳期妈妈在带小孩游玩时能有个相对隐蔽的空间给小孩哺乳,同时方便妈妈们为小孩更换纸尿布。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