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爱丽丝梦游奇境大型主题嘉年华本周末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9-18 16:16:1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还记得那部经久不衰的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吗,善良的爱丽丝是梦中的小公主,穿着漂亮的蕾丝裙子,意外的坠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在兔子洞里和公爵夫人、扑克牌军队、红心王后、黑心武士等人进行了一段奇妙的旅程。你是不是也想化身爱丽丝,来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9月23-24日,恒大御府爱丽丝梦游奇境大型儿童舞台剧魔幻开启!邀您体验不一样的奇异之旅,与爱丽丝一起,穿越童话森林,见证魔法奇迹!

爱丽丝梦游奇境大型儿童舞台剧表演

爱丽丝梦游奇境,先后在皇宫、花园、眼泪池、白兔家以及扑克王国等发生的一连串奇妙故事。整个故事变换多个地点,有户外、有宫廷还有小动物家,这些大跨度的场景变化,在舞台上会怎样呈现呢?还有搞怪的双胞胎兄弟、具有隐身功能的柴郡猫等如此多的人物,如何将他们活灵活现的表现在舞台上呢?这一场大型的儿童舞台剧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丽丝梦游奇境,这是一场意想不到的旅行,也是一场让人惊心动魄的救援行动,曲折紧张、幽默诙谐、感人肺腑的故事内容将给孩子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心灵历险与成长经历!来这里,可以感受最疯狂的美妙场景、最浮夸的造型设计、最生动的情节演绎、最真实的互动体验!9月23-24日上午9:30-10:30仙境开启,让我们跟着爱丽丝一起去冒险吧!

 

爱丽丝魔法学堂 欢乐游戏精彩不断

舞台剧表演上演梦幻童话故事,爱丽丝魔法学堂,还有一大波精彩游戏等你来玩!火线冲关手不能抖活动,游戏全过程中不能触碰轨道,你的手够稳吗,来试试知道了,游戏通关后可获得1枚通关盖章;智能机器人成语对对碰活动,与智伴机器人对成语,连续对出5个成语,通关后可获得1枚通关盖章以及精美纪念小礼品一份;创意魔法帽变装魔法师活动,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魔法帽,通关后可获得1枚通关盖章;烹饪学堂冰皮月饼DIY活动,完成以上三个游戏凭盖完章的通关卡,可制作冰皮月饼一份(1盒2个装),制作完可免费带走!每天限量10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这个周末,有爱丽丝梦游奇境大型儿童舞台剧表演,有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赶紧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来玩吧!

活动邀请函领取方式:

1、9月20日-9月24日期间直接到恒大御府售楼部前台领取活动邀请函;

2、幼儿机构、单位团体可预约送票上门。

3、 派票热线:18077208898 杨经理

活动参与规则:

9月23-24日(9:30-12:00;14:00-17:00),凭此邀请函至营销中心签到兑换活动通关卡,参与以上游戏环节并获得通关盖章后,方可制作冰皮月饼一盒;活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9月23-24日  

活动地点:恒大御府营销中心(德润路1号,南亚名邸旁)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