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柳州多所学校将改扩建 包括二十中、民族高中等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44:5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期,柳州市规划局发布公告,将对多所学校进行改扩建。这些学校包括二十中、雅儒路小学、民族高中等。改扩建项目涉及教学楼、操场、体育馆等。

二十中位于柳石路南段,响水河南面。按规划,在现在教学楼南侧,新增一栋6层教学综合楼,1-5层为普通教室,6层为多功能教室。由于校园用地仅仅一面紧临城市道路,考虑到校园安全,将在校园南侧设置一处消防出口,方便紧急情况下进行疏散。

文华中于桂中大道南段东侧,学校环境优雅,功能分区明确。规划调整主要涉及实验楼、体育馆、停车场及出入口等。实验楼基地面积由865平方米扩为960平方米。在原来食堂及风雨操场处,新建一栋三层综合体育馆,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并设置一个地下室。体育馆东侧新增一处地下车辆出入口,老师车辆从此进入,减少对文华路的交通压力。

民族高中北靠东环大道东一巷,西临东环大道,结合校园地形,将东边设置为生活区,中部为教,南边为运动区。完成征地拆迁后,在校园西边设置教学综合楼,综合楼1-5层南北向设置教学用房,其他作为辅助用房。东侧生活区基本保留现状,拆除配电房后,向南扩建四层食堂。

雅儒路小于雅儒路汪家巷,北面是十五中,南面为湘桂铁路,校园本身面积小,才6400多平方米。因最近生源增长迅速,校舍面积不足,需要扩建。原学校有1栋5层综合楼和1栋5层办公楼,北面有两栋教师宿舍,中部有塑胶活动场地。按照规划,对综合楼进行扩建,并新建廊道与办公楼相连。学校办学规模将从现在的16个班,扩大为18个班。

此外,改扩建的还包括沙塘小学、长塘小学、三十二中、十六中等。学校进行改建扩建之后,校园硬件设施将得到提高,学生学习生活条件也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