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机遇与挑战并存——柳州商业综合体发展业内沙龙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9-12 14:27:4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将于9月16日举行一场柳州商业综合体发展业内沙龙,围绕“如何保持一个商业综合体的独特竞争力”、“柳州商业综合体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议题与专业大咖共话柳州商业。届时11位特邀嘉宾将交流并分享各自的预见和洞察,解析未来发展之策,探讨新时代下商业综合体的发展机遇,与众多业内人士一起为投资者带来专业视角的解决方案,唤醒对柳州商业体价值的新期许,与众多投资者一起共享时代红利!

项目营销中心图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6日 15:00-17:00

活动地址:

三胞国际广场营销中心

活动主题:

合聚变——河东定位城市新中心,柳州商业综合体遇新发展

沙龙议题:

柳州商业综合体身处“电商冲击”、“经济下行”等不利环境中,

如何迎难而上,冲破环境?

在商业体遍地开花的情况下,如何保持一个商业综合体的独特竞争力?

柳州商业综合体接下来将面临的是什么?是机遇还是挑战?

 

 

项目效果图

柳州三胞广场汇聚了中、美、英等世界级四大世界高端品牌的商业业态规划,包括拥有 167年历史的英国皇家特许经营权的皇室百货House of Fraser、拥有256年历史世界最大的英国老牌皇室特许经营玩具店Hamleys、全世界最富有创意的新奇特产品连锁企业Brookstone和配有CINEAPPO激光厅、GDC临境音影厅、杜比全景声的三胞国际影城。将真正形成将愉悦体验、场景互动、生活享受为一体的第五代超体验场景式的世界奢尚商业都会体。

项目区位图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国际化第五代超体验式漫乐商业综合体,无论投资还是自住、自用,升值潜力不言而喻,同时坐拥轻轨红利,即买即收租!目前,柳州三胞国际广场约6.4米挑高、20-50㎡美食嘉年华商铺,及5.5米挑高全能带装修SOHO诚意登记中,详情咨询:400-818-0066 转 322390

 

=================================================================

活动推荐:9月17日恒大华府恒大御景湾专场团购会幸福开启,全程空调大巴免费接送、全程置业顾问专业购房指导、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成功购房还可享受楼盘网独家额外98折优惠。报名热线:0772-2477770

详情链接:https://liuzhou.loupan.com/html/news/201709/2866564.html

 

责任编辑: huang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