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入桂8载 布局近40城 碧桂园是如何做到的?

——专访碧桂园广西区域大佬们

发布时间: 2017-09-05 11:16:2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业界访谈


二十五载光阴,2017碧桂园广西区域品牌盛典9月3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此,碧桂园在柳州华美达酒店安排了一场媒体见面会,包括新华网、中国网、广西电视台、柳州楼盘网在内的39家媒体,就碧桂园广西区域在八年时间里,布局近40盘,是如何做到的?为什么销售额能从前几年的1000多亿到如今的3000多亿等一系列的问题,采访了碧桂园广西区域领导。

“筑梦八桂·匠心造家”媒体见面会现场

出席见面会的领导有:碧桂园物业总经理李长江先生、碧桂园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郑岚女士、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谢伟洲先生、碧桂园广西区域执行总裁谢永祥先生、碧桂园广西区域桂北片区营销总经理杨海峰先生、碧桂园广西区域桂南片区营销副总经理陈桂珊女士。

荣登世界500强 不忘初心

媒体:今年碧桂园荣登世界500强,是如何做到的、有哪些经验可以跟大家分享?

郑岚:碧桂园的发展如同杨国强主席说的一样,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走向高速发展的城镇化道路。碧桂园把握住了时代的机遇,以科技小镇为代表的高性价比、优质的产城融合项目,助推中国城镇化的发展。截止到6月30日,碧桂园在去全国29个省市区,超过560多个城镇布局接近超过了1000个项目。

郑岚女士说道“初心·良心·匠心”是碧桂园坚持的精神

碧桂园城镇化的进程走过了三个时代:1.0时代是大家熟悉了解的郊区大盘模式;2.0时代是在三四线城市的核心区域为有着改善型需求的客户提供大户型的住宅产品;3.0时代是碧桂园在响应国家号召,推出以科技小镇为代表的产城融合项目。

今年是碧桂园25周年的生日,这25年来,碧桂园一直以“初心·良心·匠心”的企业精神,为超过300万的业主们提供了梦想的家园。未来碧桂园还会继续坚持三个理念,不断的提升产品的品质,给大家一个五星级的家、梦想的好房子。


目标上调 冲刺5000亿大关

媒体:碧桂园上半年成绩领跑行业,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郑岚:众所周知,碧桂园的住宅均价在十强房企中,长期以来都是是最低的。前8月,销售实现3800多亿元。在良好的业绩下,集团总裁莫总宣布,将销售目标上调,冲刺5000亿元。

一个中心 两种感觉

媒体:碧桂园深耕全国各地、海外扩张迅速,在业主的服务方面,会有怎样的新举措?

李长江:目前碧桂园物业服务户主超过100万户,服务无论如何变化,目的都是要让客户满意。新举措则是顺应社会的发展去不断的达成目标,物业的收入、业主的要求在不断的增加的同时,物业的发展不外乎始终要保持以下三点:

一、服务的理念一定保持领先,成为被标杆者。无论是一个五星级的家,还是满足业主生活中所必需的、与社会接轨等方面必须要领先。

二、始终保持地产公司的初心、从一开始,物业公司就要进入到项目,目的就是将业主的意见,变成实实在在的内容、并不断改进产品,让业主和客户更满意。

碧桂园物业总经理李长江先生

三、在基础服务方面,要做到社区环境干净、绿化好,安全度高、维修及时。在增值服务方面,要做得更全,充分满足业主的需求。在人文建设方面,让业主生活在小区里都能健康快乐生活,举个例子,每年举行“百家宴”活动,让家家户户都炒一至两个菜,放到楼下大家边吃边聊,增强邻里之间的互动与感情。选择碧桂园,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选择碧桂园物业,能让大家拥有更多的朋友。


深耕广西 实现“一城多个碧桂园”

媒体:碧桂园上半年在广西取得了较好的销售成绩,布局接近40个项目,接下来的布局计划是什么?

谢伟洲:碧桂园2015年进入广西区域,至今已有八年的时间。深耕广西战略布局,共有三大点:

第一是全覆盖。每个城、县都有碧桂园,广西大约有70个县,目前已经覆盖11个县,预计在年底,碧桂园项目还会陆续的进入到各个县里。

广西共有14个地级市,碧桂园目前已进驻南宁、柳州、贵港、百色等共12个城市,来宾、桂林这2座城市,也将会在年底进驻;另外还力争每个地级市,都会有5至6个碧桂园项目,实现“一城多个碧桂园”

此外,对南宁、柳州、桂林广西前三大城市,进行重点的投资以及拿地

谢总表示将实现“一城多个碧桂园”

坚持公益 情暖广西

媒体:扶贫方面在田阳县做出了典范,接下来还会走进哪里?

谢伟洲:碧桂园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良心的阳光企业,在扶贫方面累计捐款30多亿元。在田阳县,通过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模式,指导贫困户种植苗木,每年收益达2万元。近期也有去到马山县进行调研;其他贫困地区也仍在调研中。我们会把碧桂园做公益的初心,带到广西各贫困地区。碧桂园在做房地产、好房子的同时,也会一直坚持公益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39家媒体对碧桂园进行采访

未来,碧桂园广西区域定会不负众望,匠心永存,与岁月推敲,以时光为鉴,全面深耕布局八桂,在点亮智慧人居新理念的同时不断翻开城市级生活的新篇章,以傲人的成绩续写又一个惊世传奇。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