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柳州首届“碧桂园”杯气排球精英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7-22 14:53:2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为响应碧桂园广西区域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活动号召,由柳州市体育局与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城央首府碧桂园·帕克诺雅联手主办,柳州市篮球训练基地协办的柳州首届“碧桂园”杯气排球精英邀请赛于7月22日上午9:00正式拉开帷幕。

参赛队伍签到

本次大赛共邀约到了市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等81支参赛队伍,规模之宏大,再次刷新柳州体育赛事新纪录。

参赛队伍入场

市体育局有关领导、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城市公司综合部总监包鹏先生、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经理梁璇女士、碧桂园·帕克诺雅营销经理陈腾郁先生、碧桂园·城央首府营销经理颜就均先生一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包鹏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气排球赛比赛时间为7月22日-8月12日每周一至周五晚19:00-22:00,每周末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欢迎广大球迷爱好者前去观看。此外组委会还准备了丰厚的奖金,每组奖励前5名球队,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第四名2000元,第五名1000元。

比赛激烈进行中

碧桂园进驻柳州短短两年便以恢弘之势拿下了九城,让柳州从此进入碧桂园时代。相信碧桂园会给龙城人民的人居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变革。在碧桂园以匠心精神为有成就的柳州人打造五星级的家的同时,也不忘协同柳州政府建设全民健身文明城,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人居新篇章。

项目动态:碧桂园十里江湾2期,约143-273㎡瞰江智能华宅重磅升级。“一座城活出曼哈顿”,国际湾区生活发布会将于7月30日震撼揭幕。私享车位,尊荣以待,地下车位即将首发。

项目地址:柳州市环江滨水大道226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55633

活动推荐:7月30日,楼盘网专场团购会,恒大城、恒看房服务,成功购房还可享受楼盘网独家额外98折优惠。赶快拨打0772-2477770/1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s://liuzhou.loupan.com/default/zhuanti2/liuzhou/2017/kkf/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