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柳州因此万象——柳州华润万象城招商发布会璀璨绽放

万象城上 城市资本坐标——萬象SOHO盛大面世

发布时间: 2017-07-07 11:24:4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7月6日晚,“柳州因此万象——柳州华润万象城招商发布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柳州市政府领导、华润集团领导、品牌代表、知名媒体人共襄繁华,见证柳州迈入万象时间。

(发布会现场)

此次招商发布会首次采用近30米曲面互动巨幕,将新锐创意与领先科技的完美融合,不仅为柳州呈现一场高品质、国际化商业盛会,也将万象城领先的商业理念、强大的运营实力以及万象包罗的品牌组合震撼展现。随着招商发布会的璀璨启幕,标志着柳州城市商业开启崭新时代,柳州万象包罗的美好生活指日可待。

活动当晚,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高端时尚的节目表演和高品质的现场体验,都让嘉宾留下深刻印象,其中两场主题演讲更是精彩绝伦,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华润置地广西公司总经理王笑先生首先以“与华润共启广西新未来”为题发布华润置地广西战略,为到场的领导、嘉宾、朋友精彩阐述“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品质筑美生活的华润理念,以及深耕广西、“九年六座城”的华润力量,正式发布华润置地“以南宁为核心,柳州、桂林双核驱动”共启广西新未来的战略布局。王笑先生也表示,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的柳州超乎他的想象,柳州未来一定会超乎大家的想象。

(华润置地广西公司总经理王笑先生)

随后,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刘跃先生以“未来的美好生活”为主题进行柳州华润万象城招商推介,透彻剖析柳州华润万象城区位、设计、品牌等优势亮点,也给现场来宾们描绘了万象城将给柳州带来的优质体验。

(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刘跃先生)

截至目前,柳州华润万象城签约面积已达60%,所有主力店均已完成租赁合同签署,其中首入柳州品牌数量占比超过40%。刘跃先生表示,华润置地许诺柳州的,不止是一座繁华的万象城,更是未来的美好生活。


活动最后,领导、嘉宾、品牌代表共同登台,将象征繁华、寓意美好的柳江之水缓缓注入启动台,让柳州华润万象城招商发布会定格璀璨、圆满绽放!定义柳州商业新高度,开启城市万象新生活,让我们共同瞩目柳州更加自豪、美好的新未来!

(柳州华润万象城效果图)

柳州华润万象城

柳州华润万象城,是华润置地广西公司继南宁华润万象城,匠心打造的又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引领型商业标杆,也是华润置地广西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整体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12.2万平方米,店铺数超300余家,停车位超1500个,综合配置均为目前柳州最高水平。项目位于城市发展几何中心河东CBD,配套城市最高等级成熟路网,既可有效辐射全城,又可享受城市新区发展带来的“红利”。签约品牌中,有40%为首次进驻柳州的品牌,更有沃尔玛超市,金逸影城,Meland等主力店,打造以引领、潮流、乐活、欢聚为代名词的品质新灯塔。

楼层分布规划:

B1 生活 超市/珠宝配饰/个人护理/配套服务/

L1 奢享 轻奢/国际精品/国际彩妆/快时尚/

L2 时尚 国际时尚/运动旗舰/快时尚/淑女装/

L3 酷玩 时尚潮牌/设计师品牌/儿童娱乐/母婴精品/

L4 潮流 运动休闲/少淑装/潮流精品/美食街区/

L5 欢聚 光影娱乐/数码家用/美容美体/宴会餐饮/

(萬象SOHO效果图)

萬象SOHO

河东之心,万象城上,城市资本坐标

作为华润中心的核心驱动力,万象城所在之处,皆以它为核心建起一座城市的财富高地。它为一座城市带来的,不仅是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其规模庞大的建筑群、豪华的品牌阵容以及人流的吸聚力,都强势带动着周边商业格局的不断提升。

萬象SOHO,坐落于万象城之上,充分享受万象城带来的鼎盛人气及大量的租赁需求;并以灵动多变的商务和居住空间,带给这个城市高端商务人士无限的财富机会。萬象SOHO,小面积、低门槛,宜商宜居,满足多龄段多时期投资需求,更有华润一级物管护航,万象城开业即享繁华,为更多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了商机!

繁华已至,未来可期!

萬象SOHO盛大面世,开启投资新时代!

样板间7月盛装开放,敬请期待!

华润大厦

每一座华润大厦都是城市商务地标

万象城上鼎级商务旗舰,共享华润中心完善配套。大厦高202米,共47层,以纯粹的办公产品为柳州打造全新金融商务引擎,创造城市商务新格局。柳州华润大厦将首次引进华润写字楼运营服务体系OFFICEASY及华润创业加速器品牌润加速,为商务精英演绎都市工作新方式,将快乐工作与企业创新发展完美协调,开创柳州商务办公新纪元!

华润大厦典雅大堂7月预约启动,敬献柳州!

项目地址:柳州市文兴路与桂柳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95540

责任编辑: huang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