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柳州上半年土拍落锤 江景“诱惑”现实上演

发布时间: 2017-06-30 10:16:3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6月28日,柳州上半年土拍大戏圆满落幕,碧桂园以16亿拍下位于河东北片沿江路的P(2017)26号地块,成为最大赢家。该地块吸引了包括金科、华润、合景泰富等9家房企大咖争相抢夺,经历了2的厮磨,最终才被碧桂园收入囊中。究竟是何原因,吸引了如此多地产大腕为它“折腰”?想必除了绝佳的地理位置,占据一线滨江的优势成为了其“吸粉”的重要原因。

绝佳江景P(2017)26号地块位置图

柳州作为一个工业城市,它的美却闻名于内外,这其中的功劳无疑是源于柳江河。柳江河宛如一条蜿蜒的玉带,缓缓绕城而过,使得每一城区均有水景滋润。不同于南宁的邕江与桂林的漓江,柳州人将柳江河的美发挥到极致,如重点打造的景观项目“百里柳江百里画廊”、蟠龙山人工瀑布、音乐喷泉、滨江步道、水上公交等,都将柳江之美深深镌刻在柳州人的心中,再加上柳州人民对柳江河形成了一种不可磨灭的特殊情怀,因此在住宅方面柳州人也更倾向江景房。

柳江河秀美的风光

纵观柳州近年楼市发展,江景住宅一直都是香饽饽,引得无数购房者“闻香而来”,行情火爆。如保利·大江郡,凭借着东面800米长的绝佳江景优势,开盘一次火一次,一度蝉联柳州销售TOP榜,现其二手房价格都已经过万;如碧桂园·十里江湾,紧临百里柳江一线江景,尽管价格已经破万,但销售仍然十分火爆,项目一期房源已经所剩无几;如荣和·天誉,地处“百里柳江”重要景观地带,虽说价格已经直逼2万,但仍有无数购房者趋之若鹜。这无不是因为柳江在柳州市人民心中拥有独特的魅力。

保利大江郡二手房价格

人人都想拥有那滨江一线的生活,临江而居,单是脑补都令人神往。晨起看碧水蓝天,夜幕观灯火通明。闲暇徒步于河堤边放松,忙时任江风洗去疲惫……可每当看到江景房那高昂的房价,无不偃旗息鼓。难道在柳州就没有让普通百姓买得起的“桃花源”吗?随着柳州恒大御景湾的面市,这个问题有了答案。

柳州恒大御景湾在距离柳江百米之内,打造一座230亩临江大城,6米超宽阳台、94米超宽楼间距无敌视野,最大限度私藏一线壮阔江景,将“江景”与“舒适”装进这座轻奢华宅的日常,而关键是恒大御景湾的均价仅仅8000元/㎡且带装修,堪称江景房中的性价比典范。

恒大御景湾项目效果图

除了江景之外,恒大御景湾还拥享6万㎡生态欧陆园林、40000㎡奥特莱斯购物圣地(规划中)、12000㎡滨江风情商业街(规划中)、2公里国际游艇码头主题公园、恒大影城、高端会所等配套。午后的休闲时光你可以与朋友在室外花园泳池畅游,享受温暖阳光沐浴,欣赏主题园林的美景,鲜氧环绕,惬意随享绿色优悦生活;也可以逛逛奥特莱斯,看最新的潮流动向,看看最爱逛的那家店,衣服是否出了新款,化妆品是否正打折;逛累了,提着几大袋购物成果坐在滨江风情商业街上的咖啡厅里,点一杯咖啡,一块甜点,吹着江风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消磨一下午的时间……这样舒心的的生活你不想拥有?选择恒大御景湾,这一切尽在眼前!

现柳州恒大御景湾一期楼栋全面封顶,分期付款首期7万起,抢一线江景美宅。120-128㎡观景王座荣耀加推,热销户型经典再现,双阳台、双飘窗 、全装修交付!

项目园林实景图

项目均价:8000 元/㎡

项目地址:鱼峰区阳和大道与阳鑫路交汇处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427498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