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东城集团底价拿下柳东新区3宗地块 总成交价25810万元

发布时间: 2017-06-21 15:00:4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6月21日上午,柳州市2017年第10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在柳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举行。本次拍卖会,共出让3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总成交金额25810万元,总成交面积116761.66平方米。

交易会现场

其中P(2017)23号、P(2017)24号地块竞得人为柳州东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P(2017)25号地块竞得人为柳州东城安居置业开发有限公司。

P(2017)25号地块位于柳东新区官塘大道西面,在出让公告中,25号地块作为安居房用地,需建设270套、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的住宅房屋。该地块成交总价20960万元,楼面地价1662.38元/㎡,单价166.24万元/亩。

东城负责人签约中

P(2017)23号、24号地块位于柳东新区商务中心区北片,由柳州东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据了解,这2宗地块将作为华侨城项目部分的商业配套用地;目前卡乐星球主题乐园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会在近期内开放。

P(2017)23、24号地块示意图

本次交易会成交结果

东城集团深耕柳州十多载,涉足土地整理开发、市政基础设计的建设管理等产业。尤其在为柳东新区的发展建设方面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如蔚莱别苑项目动态:准现房87-126㎡精致两房、阔绰三房接受咨询中。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86775)、古山居苑项目动态:1#、5#楼88-128㎡两房和三房接受咨询中,认购享98折,7天签约99折。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48706)住宅的建设;友邻汇、华美达酒店、华侨城乐园、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市儿童医院、园博园等配套的建设。

蔚莱别苑效果图

柳州国际会展中心

柳东新区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加上有东城的参与建设协助,区域住宅项目逐渐增多,配套逐渐完善,繁华程度不断更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柳东新区人气在逐渐旺盛,变得越来越热闹,更加的活力四射。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