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柳州土地市场迎“降雨” 5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

发布时间: 2017-06-16 11:41:1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在柳州土地市场沉默了两个月之后,6月16日上午,迎来今年第9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本次拍卖会共计出让5宗地块,其中城镇住宅用地3宗,商服用地2宗。

本次土拍中,5宗地块均底价成交。其中P(2017)20号、P(2017)21号由广西柳州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拿下;P(2017)18号、P(2017)19号、P(2017)22号由柳州市龙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拿下。

P(2017)18地块,位于于炮团路北侧、东环路东侧,出让面积63047.63平方米。在公告中,明确指出18号地块作为水南村改造项目,将用于回迁安置用房的建设使用。该地块成交总价13250万元,楼面地价为648.02元/㎡。

18号地块现状

P(2017)20号、21号两宗地块,位于学院路延长线上。两宗地块要求合并后统一开发,作为政府安置用房。两宗地块出让总面积53122.97㎡,成交总价26800万元。

P(2017)20、21号宗地示意图

P(2017)19号与P(2017)22号地块,合计出让面积54839.69平方米,出让公告中明确指出两个地块主要用作旅馆项目与相关配套用地,可见该地块为柳州莲花山庄五星级酒店的后期扩展用地。在4月11日,龙投公司已拿下桂柳路南侧的一宗地块,如今再拿下周边两宗地块,为酒店项目扩展用地,将打造成五星级度假酒店。

柳州莲花山庄五星级酒店效果图

本次土拍成交一览表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