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绿城·杨柳郡五月百家宴 邻里关系一家亲

发布时间: 2017-05-21 14:33:0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始于北宋的“百家宴”是民间一项源远流长的习俗,目的是“聚宗亲,商族事,祈丰收,保平安”,具有美好的寓意。“品位佳肴、分享美食”也一直是国内外“邻里节”中的一项重要活动。5月20日,绿城·杨柳郡“五月邻里百家宴”在营销中心举行,让家人共享盛宴、同享欢乐时光。

热情参与活动的业主们

下午5点半,“邻里百家宴”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的热情参与,有的业主提前一天、有的一大早去菜市购买食材进行烹饪,带上自家的拿手好菜,与邻居分享。

多种美食菜品供业主们享用

另外,绿城·杨柳郡还邀请到广东茶楼大厨为业主们带来丰富多样的菜品,并且还准备了其他的水果、点心、饮料,在业主们品尝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到绿城·杨柳郡对家人们极致的用心和满满的爱意。

绿城·杨柳郡生活馆主管致辞

本次的邻里百家宴活动,每个业主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边品尝着美味佳肴,一边拉着闲话家常。孩子们的欢笑声,大人们的交谈声,飘扬在绿城·杨柳郡营销中心的上空,幸福和谐的氛围贯穿整场活动。

开吃啦~

“五月邻里百家宴”活动是绿城·杨柳郡开展“绿城小镇文化节”生活服务提升月的重要内容之一,以兴趣爱好为载体,皆在延伸至社区文化,共建美好家园。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千金买房,万金择邻”的理念。始终坚持做“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绿城集团,把“善邻”这一传统美德深度发扬,为业主们的品质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现场还有吃西瓜大赛

自助区选菜品的业主们

绿城·杨柳郡目前仅余少量大户型在售,购房享存5千元抵1万5千元优惠,非高层江景房均价9500元/㎡,江景平层均价13300元/㎡。

项目地址:柳州市柳北区白沙路16号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24350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