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城中万达5·20“垂马”发布会盛启

发布时间: 2017-05-18 09:57:2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继铁人三项之后,柳州又迎来一场国际赛事!柳州垂直马拉松暨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资格赛,5月20日将在城中万达广场——万达中心写字楼停机坪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时,柳州垂直马拉松将于6月3日在柳州万达中心正式开赛。

在全民参与运动的大背景之下,垂直马拉松是不可忽略的热点话题,冲过终点之后的喜悦应有更好的城市美景来搭配!城中万达中心写字楼,占据城市CBD中心,繁华景象一览无余。依托城中万达广场综合体、万达大商业、万达东街、万达影城、万达嘉华酒店,多业态,多种娱乐方式,让你娱乐、商务随心转换。

目前万达东街推出少量带租约铺,单间商铺面积段在60-140㎡,均价为1.8万/㎡~4.5万/㎡;另有少量高层写字楼在售中,70-1800㎡商务办公空间,均价在13000元/㎡,对该项目感兴趣的网友欢迎致电楼盘网详询。

项目均价:东街商铺1.8万/㎡~4.5万/㎡,住宅1.2万/㎡,写字楼1.2万/㎡~1.4万/㎡

项目地址:柳州市东环大道与文兴路交汇处

租售详询:400-818-0066 转 947741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