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寓”见繁华掘“金”万达 柳南万达铂金公寓产品说明会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49:3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4日,母亲节遇上万达活动,再也不用担心陪妈妈去哪里了!柳南万达广场以《“寓”见繁华,掘“金”万达》铂金公寓产品说明会盛大启幕,甜歌天后金莎出席了本次活动盛典,与上万名新老客户、忠实粉丝共同见证了楼市的再一次盛况。

万人空巷,铂金公寓产品说明会启幕

早上十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由于前期的超强力的宣传,签到处已经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其中,更不乏甜歌天后金莎的忠实粉丝。

自铂金公寓面市5月1日带装修入户大堂开放暨产品认筹以来,柳南万达广场的关注度便持续升温。此次产品说明会更是奠定了投资客对公寓产品的投资信心。

万众瞩目,万达铂金公寓扛鼎柳南

早上十一点左右,活动在一场美轮美奂的复古旗袍走秀下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柳南万达广场营销总朱远威先生对铂金公寓进行了解读与分析。柳南万达广场位于航生路和柳邕路交汇处,铂金公寓坐拥万达广场60万㎡繁华综合体之上,以商旅价值、办公价值、众创价值、投资价值瞩目柳南。

柳南区作为重要的工业基地,周边数千家中小型企业迫切需求能提升企业形象的办公场所;作为未来旅游体育名城,每年承载将近300万旅客接待量,对精品酒店需求量大,经济型酒店在市场具有极大发展和提升空间;国家双创政策影响下,创业人群越来越多,万千创客都急需创业空间与场所。所以,万达铂金公寓绝对是柳州楼市值得投资的好产品。

朱总用十几年的地产经营对万达铂金公寓价值的分析,给予了现场来宾们一个坚定的投资强心剂。

万众期待,甜歌天后金莎现场献唱

在朱总结束了致辞之后,甜歌天后金莎惊艳亮相,《星月神话》《爱的魔法》音乐声缓缓响起,甜美的长相、清甜的嗓音、台下近万人的大合唱,瞬间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曲唱罢,金莎与现场的嘉宾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当主持人问道金莎对万达的评价时,金莎道出了她与万达的情缘。“我第一个签约的唱片公司是海蝶,第一次新专辑打歌就是在万达。之后我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办公室地点就是选择了万达广场,万达是很值得信赖的。”谈及万达,金莎作为娱乐圈红人,给予了超高评价。活动在这种热烈而有趣的氛围中持续进行着,甜歌天后金莎又相继唱了《被风吹过的夏天》,在三首动人的歌区结束后,我们的活动也即将接近了尾声。

万千惊喜,豪气万达豪礼相送

柳南万达为了回馈各位新老业主的关注与支持,现场设置了红色Iphone7、金莎签名照、签名CD等超多好礼相送,人人都有参与抽奖的资格。现场的氛围瞬间高涨,比五月的骄阳更让人觉得火热。

场外热火朝天,场内也毫不想让,营销中心内都是参加活动之后前来争相认筹的投资客。柳南万达铂金公寓,建面约38-66㎡百变空间,可商可住可投资,颠覆传统公寓投资理念。一次置业,多种用途,无疑是你投资路上可遇不可求的金玉良缘,不可错过!

柳南万达广场 建面约38-66㎡铂金公寓 全城火爆认筹中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686769

项目地址:柳南区柳邕路与航生路的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