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柳南万达38-66㎡铂金公寓认筹中

发布时间: 2017-04-24 16:29:3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离五一小长假只剩5天了,你想好去哪了吗?反正小编还没想好......因为小编知道五一出游等于"作死"。想刚过去的三月三,不夸张的说:各种堵!堵!堵!各种大写加粗的人!人!人!这种情况还是在家舒服!五一就呆在咱们大柳州吧!为啥……

因为听说柳南万达广场5.1要有大明星驾到!TA到底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还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抽奖,更有超大优惠等!你!来!

柳南万达广场1号楼开盘即售罄,2号楼公寓火爆认筹中。为什么这么多人抢着买万达铂金公寓?

一看品牌

当你想投资公寓,却对项目本身并无太多了解时,选择一个美誉度较高的品牌是一个相当明智的选择。

万达集团世界500强房企,万达品牌,意味着实力雄厚,其抗风险的能力强,具备极强的品牌号召力。可以说,是投资信誉的保障,万达广场作为城市大商圈,它所涵盖的产品更加成为投资者的首选品牌。

二看区域

投资除了看产品本身,还需其周边环境,交通、区域位置等方面都可作为投资的重要依据。

柳南万达广场,处在政府打造的大柳南区的大门之地,位于柳邕路与航生路交汇处交通线路发达,配套完善。万达铂金公寓就是就是万达商圈之上的为数不多的产品,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可以感觉到所处区域的价值感。

三看配套

投资SOHO,无论用作居住,还是出租,最终都要考虑其实用性。周边的配套设施则显得较为重要,吃、喝、玩、乐等等相关经营业态必须面面俱到。

万达广场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可以说吃喝玩乐都可以一站式全部解决。万达铂金公寓,位于万达广场之上,商业、购物、娱乐集中,既能随时感受到都市的繁华,又能轻松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质量。

四看收益

无论用作旅游日租房,或者出租给白领,对其所处位置的出租价格、人流量等诸多因素均需综合考虑。

柳南万达铂金公寓,不仅有商圈做支撑、完善的生活配套,还有便利的交通,都市的生活氛围更加浓厚。商住两用,出租范围广,收益稳定,此外柳南万达所处的区域发展潜力大,公寓本身的价值也会随之扩大。

自住&工作&投资多用 柳南万达铂金公寓 专为你打造的公寓

建面约38-66㎡铂金公寓 火爆认筹中

柳南万达建面约38-66㎡铂金公寓百变空间,自由组合,功能齐全,宜商宜住宜投资,柳南城心地标物业,形成柳南价值投资洼地。目前,铂金公寓作为柳南万达广场倾情推售的新品,正在全城火爆认筹中,万达铂金公寓,将火红这个季节!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686769

项目地址:柳南区柳邕路与航生路的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