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柳州白云路东段将扩成六车道 东接白云大桥

发布时间: 2017-04-24 09:25:02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州市鱼峰区白云路东段道路狭窄、灰尘大,下雨常积水,被网友调侃是“晴天一路尘,雨天水漫漫”。记者日前获悉,白云路将进行扩宽改造,日后将变成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

白云路东段大致为东西走向,西起燎原路与白云路交叉路口,向东延伸至柳江附近。现在道路靠近燎原路的三四百米进行了维修,铺上沥青,划分为双向两车道,路况较好。继续往河边走,可以看见道路为水泥混凝土铺设,路面坑洼,灰尘漫天。

近日,柳州市发改委对白云路东段项目进行批复。按照批复,白云路东段从燎原路口至规划的白云大桥,工程主线全长约2公里,红线宽度为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设计双向六车道,速度50公里/时,路面采用沥青铺设。

白云路东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给排水、路灯、绿化等。本项目匡算总投资12亿元,其中建安费约1亿元。

该道路东接白云,有利于完善柳州市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片区道路路网通行能力。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