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版图再扩张 新房遭哄抢 柳州之南正雄起

发布时间: 2017-03-23 14:5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上周,柳江碧桂园和柳工•颐华城火爆的开盘盛状再次将大众的目光聚集到柳州之南:柳江碧桂园开盘40即去化98%;柳工颐华城开盘不到一,劲销8000万!一组又一组的成交数据让柳州楼市为之沸腾!

柳工·颐华城开盘不到1劲销8000万!

如果说,几年前柳州人还纠结于“从城市中心住到外围是一种尴尬”, 那么现在,随着柳州之南不断的改造和更新,已经让这种尴尬消失殆尽。曾经在地理上边缘化,在接受认知度上被误读,在居住环境和居住价值方面被低估的柳州之南,正在以新的姿态进入柳州人的视野和思维。

尤其是最近两年,柳州之南的发展速度更是让人惊叹不已,似乎得到了眷顾一般,各种配套接踵而至:柳高南校区、柳州工人医院新院、柳南万达广场、新柳邕农贸······而柳江撤县设区之后,也将为柳州之南的发展注入一股新血液。

柳江撤县设区为南边带来新血液

随着柳州之南的版图不断扩大,学校、医院、商场的入驻,配套逐步完善,区域价也越发凸显。曾经的大片荒地纷纷成为一线房企抢滩的主战场。其中,恒大集团布局柳州第六城——恒大雅苑;万达打造柳南首席旗舰城市综合体——柳南万达广场;联发集团建设的第二个项目——联发柳雍府······不难看出,曾经的“洼地”已经成为开发商们眼中的“宝地”,价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了。

柳南万达广场带来新商机

小编有话说:随着这些年的发展,柳州之南已经一改过去低调且落寞的姿态成为万众瞩目的区域,也似乎向人们昭示着一个新的城市中心正在崛起,一个新的柳州之南正在起航,未来的价值将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